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淚天使(2)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淚天使(2)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身影閃過,滿嘴酒氣的人向我走來,“哇!”我開始尖叫,可是,怎麼變成現實啦?啊啊啊啊啊?你是誰?!!!  

“住嘴?!你這丫頭!再我床上幹嗎?!”  

床上?丫頭?這聲音怎麼那麼熟悉啊?難道?……是……世彬?……  

“你這麼晚回來幹嗎?”  

“切,你問這個問題幹嗎?”  

“世彬!你怎麼那麼喜歡和我吵架啊?!”  

“恩?……”  

“我是雪楓!”  

“雪楓?”他似乎想到了什麼,打開燈光,哇?!是世彬嗎?!我真的嚇住了,這個帥氣酷酷的男生是世彬?(你假如看到的話很難把他和以前的他聯想在一起……)  

“原來……是你啊!雪楓!”他似乎生氣了。

  “不許把我出去喝酒的事情告訴我媽媽!記住了嗎?”世彬惡狠狠的看着我,我只好說:“世彬?你去做了手術啦?”  

哈哈,佩服我吧?我見到這麼帥的世彬沒有HC,反而排斥~  

“喂!”  

一個包子出現在我的頭上,我瞪了一眼世彬,拍着痛的不得了的頭走下樓梯。  

二, 天啦?!要我打架?  

 早上5點半?難得我能這麼早起來,先複習一下在美國讀的書吧,要不然英語肯定又要不及格了~我這樣想着,走下樓去,看見了櫻謝的身影?!好哇?!櫻,櫻謝!你怎麼又那麼早起來啦?!悶悶的走進自己的房間,打開海色的窗帘,正面對着就是正在翻牆的……世彬?!  

似乎世彬很吃驚的樣子?有什麼大不了的嗎?小時候我們不是就是這樣面對面吵架的嗎?這裡的隔音效果不好!哼!氣死啦!一清早就看見自己最討厭的世彬!  

“喂,死丫頭。”死丫頭?那麼你就是大笨豬!  

“什麼事?”努力啊努力!雪楓!假如你不努力不生氣那麼在美國做的一切都白費啦!  

“你這死丫頭!給我計時!三小時!我回來,別偷懶!”  

“三小時?去幹嗎?”我強忍自己想罵人的衝動,勉強露出一絲微笑。  

“我要去一個地方,你別管!”世彬開始不耐煩了,可是~好帥~好酷啊~雖然不想承認,但是他的確很帥啊~我不會撒謊啊~不過,世彬,你絕對撒謊了!別以為我看不出來!  

“好啊,三小時哦,你遲到一秒鐘的話我就喊齊頤伯母!”雖然不願意,可是,真的沒辦法~他太帥了!!!!!!!!!我申明:我並不HC啊!  

“媽的,你給我住嘴!我不想和你說話了!反正你計算時間就可以了!”這小子怎麼說髒話啊?!不過說髒話的表情還滿帥的嘛。再次申明:我不HC!  

說完髒話后,他立刻跳下去了,喂!這可是二樓啊!這傢伙不害怕摔死啊?!我急忙把腦袋伸出窗外,厲害!不過我敢保證,他現在也不可能和我以前比的~哈哈~  

“喂!你給我安靜點!”世彬一邊打我已經成大包子(注意,是大包子!)的頭,一邊拉着我的手,不,準確的來說是拖着我的手,使勁使勁的拉着。  

“天啦!齊世彬!你到底想幹嗎?!”我一邊叫喊一邊乞求,哎,誰叫我現在不會打架了呢,要是以前,我早就打死他了!恩哼哼哼……  

“別廢話,快上車!你笨蛋啊!怎麼連車門都撞上啦?!死丫頭。”哇……真的太不像了,世彬為什麼變的那麼帥,那麼暴躁啦?!完全就和小時侯可憐的躲在伯母後面的樣子不同!氣死我啦!

  我只好上了車,剎那,在車上的女生 <注意:是女生,不是老大媽那種,是青春美麗可愛的女生!>全部轉過頭來,像是在嘀嘀咕咕的說話,我聽到了那麼一句:“那不是世彬嗎?!他竟然牽着女生啊!真是太奇怪了……還沒聽完就被重重的拉在了一個位子上,我抬起頭,怒視着罪魁禍首:齊世彬。  

他惡狠狠的說:“死丫頭,你給我好好獃在這裡,車票我買!”  

啊啊啊啊啊啊~他要帶我到哪裡去啊~我不要啊~我要死啦~  

——————————————————道館—————————————————————  

“喂!世彬~幹嗎一直把我拉在這裡去啊!”他發瘋了,絕對瘋了,8點鐘就回來,而且一分不差,我目瞪口呆,還把我拉在這種道館來?難道他還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嗎?  

“世彬哥哥!”在門外站着的一個很可愛帥氣的男生跑了過來,看見我的時候差些暈倒了,“世彬哥哥,他是誰啊?”  

您正在瀏覽: 無淚天使(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淚天使(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