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機器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流逝的真快,轉眼間到了2330年了,如今,我已經是科學院的發明家了,最近,各個部門的發明家都開始忙了起來,因為,他們在創造一種全能u7導能性超級機器人。

  這種機器人的簡稱為u3先生,它是採用世界最高級的全智能芯片—a3,u3共100各關節,配有高智能的控制器自動分辨以及武裝裝置。

  u7先生,第一大特點,家務勞動。u7先生能自動找出100平米以內的不規則物品以及垃圾,然後再自動分身10分進行掃除,他會根據主人的生活特點,將物品按照主人的意思全部調整規則,能在3小時之內完場一個人3天所完成的任務,同時也會烹飪、洗衣。

  u7先生第二特點,超級防範。只要危險在100平方米以內,如果是認為,他就會根據gps定位,找到犯罪嫌疑人,之後與他進行較量或用電磁波麻痹,在進行自動報警。如果是自然災害,他會準確的計算出災害以及放生時間,自動以語言方式或圖片告訴主人。

  u7先生第三大特點,預測。每到傍晚,它就會向主任報告明天的天氣情況,而且,報告的絲毫不差。如果你想知道宇宙或未來,他都會向你訴說宇宙的奧秘或明天要小心的是,雖然不是100%准,但也會讓你準備一下。

  u7先生第四大特點,人性化。如果主人煩心,它會告訴主人該怎麼辦,有事,還會作做個鬼臉或模仿四大天王的聲音逗你笑呢!

  u7先生就是這樣,他有許許多多的特點,它會幫助人類進步踏上科學的旅程,讓我們努力學習,再創輝煌。

  五年級:楊凱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