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淚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淚天使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的前世都是天使,這是大天使告訴我的。天使是經過篩選選出來的,淘汰的天使就墜落凡間成了人。

  我是個調皮的實習天使,整天快樂的遊盪,大天使都拿我沒轍。輪到實習期了,聽說是到人間去體驗。呵呵,蠻有意思的呀。

  坐在人間的一個噴水池旁邊,人間真是美好,真是一種享受。睜開眼,發現旁邊多了一個人。那人沖我邪邪地一笑,說到:

  “你是實習天使吧?”說完我聽到一陣放肆的笑,聽得我毛骨悚然。

  “你是……”隱約在夜色中看到他胸前的鏈子。Mygod!是魔鬼之子!

  “魔鬼之子……”我用儘可能鎮定的語氣說著這4個字,卻發現自己的聲音如此顫抖。

  “你來人間,顯示你們天使的骯髒嗎?”又是那種不屑的笑。

  我徹底感到全身發燙,骯髒?簡直是侮辱。

  “你們魔鬼就是乾淨的?”我用憤怒的語氣說到。

  那邊的笑僵硬了幾

  秒,又是一陣另人噁心的笑。

  “呸!天使?噁心!還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傷害別人。”

  那一刻,我不知道該怎麼反駁,或許,他說的是真的。我的頭開始疼痛,我抱起頭,蹲下身,感到我的耳朵旁轟鳴。

  一道金光射了下來,是天使長老,他看到我,一臉憤然。

  “你居然跟魔鬼之子在一起!”他那張扭曲的臉,在那一刻讓我覺得我可笑,我不屑的哼了一聲。魔鬼也是有尊嚴的!我徹底的對天界感到絕望。大天使用劍對準魔鬼之子的喉嚨,準備一劍刺下去。我擋住了。大天時臉一下子白了,收會劍,很冷的說道:

  “你知道這樣的下場嗎?”

  “不知道!”我感到有很熱的液體從我眼裡流出來,這是淚嗎?這是人的東西啊。我感到一陣欣喜,因為我為自己身為天使感到自己骯髒,但淚卻是乾淨的。

  “有了淚的天使,是不會合格的天使!”

  我笑,真是如我所願啊!我喝掉孟婆湯,澀澀的,我皺皺眉頭,頭也不回的走向人間,我嚮往的凈土……

您正在瀏覽: 無淚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淚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