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淚天使的魅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淚天使的魅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漸漸地,似乎遺忘了她,可不是?很長時間沒有看到了,柔柔的春風打碎了她的身體,雪,隨着嚴冬的離去,她,也走了。

  輕輕的站在雪中,感受着她的存在,伸出手,票飄落在手心裡,然後再悄悄地融化,不夾雜一絲的感情色彩。

  雪,驕傲的美。

  被裹上一身銀裝的山、的樹、的房子,似乎都在笑,在雪的裝飾下,所有的疲憊全不見了,都在淺淺的笑。

  雪,聖潔的美。

  踩着她的身體前行,不知道她是否知道疼。幾朵雪花躲在一起,但她們是否懂得所謂的團結?不懂吧?!

  雪,孤獨的美。

  天晴了,她的身體隨着陽光的出現而逐漸消逝,如此短暫的時間她又能看到、懂得、明白些什麼呢?

  雪,樂觀的美。

  融化的很徹底,身體變成了眸子里閃爍的一絲淚痕,但她卻為莊稼地提供了方便,即使化作一絲青煙。

  雪,傻傻的美。

  漫天飛舞,飄落在每一個角落,很美,卻顯不出一絲的妖艷,像一朵盛開的白薔薇,沒有櫻粟花般嗜血的可怕。

  雪似個無淚的天使,輕輕的落下,彷彿承載了千言萬語,卻不知向誰提起,她可以看到世間的一切,但她不會用淚水來發泄自己。

  靜靜地躺在地上,不知她是否和同伴們承諾過什麼,也不知道是否保證過什麼,更不知道她是否會做到,只知道她現在很安詳、很快樂。

  逝去的回不來了,就似她飄然落下又悄悄離去,如此短暫的美卻有着不同的意義,人生,不也如此嗎?

  遺忘了的過去,無法挽回,只能在記憶的最深處標記上一個大大的感嘆號,除此之外,還能做些什麼?

  漸漸的,在夢中找回了她,那個聖潔、孤傲的無淚天使,輕輕的落下,又悄悄離去,不曾哭過,還是很美,靜靜地、輕輕地。

  保密初三:葉落、無聲

您正在瀏覽: 無淚天使的魅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淚天使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