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淚天使(4)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淚天使(4)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到底想幹嗎啊?!讓我去你的學校?!”我昏昏的大叫,眉頭緊緊的皺着。  

“笨蛋啦!你這個死丫頭!我要你和我上一所學校!”  

  (番外篇)  

晚上的時候,媽媽叫我去買些小吃,我穿上一件白色T恤,外加一件天藍色的外套和牛仔褲就歡喜的出門去了。  

可是突然,我突然看到了那個恐怖分子……可怕的齊世彬!!我的心突然像瘋了一樣地猛跳,趕忙藏到了電線杆后。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躲起來。只是腦子裡只有躲起來這一個想法,身體只受這一個想法的支配。我屏住呼吸,悄悄探出頭去看那個恐怖分子。可是看上去他旁邊還有個什麼人。看來我是太害怕這傢伙了,眼睛里只能看到這一個人。嗯,恩彬旁邊那個人,是個女孩。身材纖細瘦弱,面孔白皙,一頭直髮長及腰間,是一個妙齡少女。穿着樣式簡潔、長及腳腕的白色裙子,上身穿緊身的牛仔上衣,非常漂亮。那女孩好像有什麼高興的事,一直在嘰嘰喳喳地說著什麼,向恩彬微笑着。可是,那個恐怖分子卻一改平常那副漠不關心、毫無表情的樣子,微笑着仔細傾聽。這傢伙還真是可怕。不過那個女孩到底是在說什麼說得這麼高興?哦,明白了,是他女朋友吧~哈哈~  

“雪楓,你躲在這裡幹什麼呀?”櫻謝的聲音雖然很小,但是的確……世彬會聽到的……  

“恩?顏雪楓?!”世彬猛然想起什麼似的,一下子就看到了我,當然,他旁邊的嬌小女孩也看到了我,那個女孩還是微笑着,好靜宜,好美,好典雅。  

“她就是顏雪楓?”她的聲音好美啊,很悅耳~  

“恩……表姐…… ”說完,他瞪了我一眼,我鬆了口氣,還好是表姐……  

三 受歡迎的世彬  

終於,到了上學的那一天。

“世彬啊,我可把雪楓託付給你了啊。她在學校肯定有好多不知道的東西,你帶着她四處轉轉,她不知道的都告訴她。你們是朋友嘛。”

從清早開始媽媽就去了世彬家,親自把不肯起床的世彬叫醒了,讓他做好準備,把他拉到了我家。她打算叫我們一起去上學。世彬略略醒過來,揉了揉眼睛,敷衍地點着頭。

“雪楓啊,那你就好好跟着世彬去上學吧——”

媽媽笑着,撫摸了一下我的頭。她剛一回家,世彬馬上露出不耐煩的神情對我說:

“你們家一大早的,要幹什麼啊這是?幹嗎要提前一個小時去上學啊?”

不知為什麼對他覺得有點抱歉。可是現在是八點啊,這麼說來這傢伙平時是九點才上學?上課時間明明是八點半啊。

“櫻謝去上學了嗎?”

“姐姐每天不知道幹什麼,早早就走了。”  

“哦,那你等着,我再睡會兒,說完,他想躺下,我鬱悶的看他的面孔解悶,他真的好帥暗啊,精緻潔白的臉,濃濃的兩道眉毛舒展開,紅潤小巧的唇,像剛盛開的玫瑰花瓣般嬌嫩 ,高高挺挺的鼻子,柔順的短髮凌亂的披在肩上。

“啊,世彬啊,等等我!!”

大概是因為那傢伙的腿比我長得多,我為了跟上他,拼死拼活地追在他身後,卻還是趕不上。

“要在這裡坐公車。”

那傢伙硬邦邦地丟下一句話,斜身靠着車站的牌子。嘰周圍傳來了小女生們嘰喳喳的議論聲。

“啊,那是世彬哥。”

“在哪兒在哪兒?啊呀,真是他。怎麼回事啊,他怎麼會這麼早去上學啊?有什麼事情么?”

“有什麼事又怎麼樣?啊,可以和世彬哥一起搭公車了。”

“旁邊那個女生是誰啊?”

我聽見好像是在說我,就轉過頭去看那些女生。一個女孩梳着二八分的短髮,身材瘦弱嬌小,另外一個女孩梳着及肩的直發,兩人正一臉不高興地噘着嘴,打量着我。

“什麼呀?幹嗎站在世彬哥旁邊?”

“不知道。長的倒是挺水靈的。”

我轉回頭,悄悄地移到離世彬稍遠處,空出了他身旁的位置。我才不想因為站在你身邊白白讓人罵呢。突然,世彬猛地抓住我的手腕——

“車來了。上車。”

啊,我的手,我的手!!我被世彬拉着上了公車。不知怎麼的,後腦勺覺得被人盯得火辣辣的,我悄悄回過頭去看,發現那幾個女生正盯着我,嘰嘰喳喳地說著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無淚天使(4)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淚天使(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