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個無淚天使(未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無淚天使(未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總是有些不願提及的事,每個人都有。我在人群中徘徊,學會保持沉默,一個人坐在冰吧里,儘管以前總是他陪我來。我只想要一個理由,一個離開的理由,結果只有一句話:緣已盡,沒必要勉強在一起。我只是微笑,是那種帶着痛的笑,因為除了笑,沒有其他的辦法,眼淚並不是我的專利。

  他的女友仍在換,一個比一個妖媚,常常化着很濃的妝。小茜說我是在自己折磨自己,想哭就哭嘛。我苦笑着說,你不會明白的。我開始獨來獨往,不變的是微笑,直到翔的到來。我們一起放風箏,一起吃冰淇淋,一起上網,那段日子可以說是非常快樂的,雖然在晚上時常會想起他,不過只是一個念頭。翔總是很溫柔的,我覺得他其實更像一個哥哥,說實話,我也只是把他當作是哥哥,我沒告訴他我的想法,我怕他傷心。 

  我學會了偽裝,我總是裝得很開心的樣子,沒有人發現,就連爸媽也沒有。我發 現這樣很累,我會在晚上沒人的時候把頭埋在被子里,輕輕的哭泣,一種無聲的。

您正在瀏覽: 做個無淚天使(未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無淚天使(未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