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機器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機器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日期:未來的一個暑假 天氣:希望中 心情:快樂之後的憂傷 我正在寫作業,突然,從身後傳來“吱吱吱”的聲音。我回頭一看,只見一個機器人出現在我的旁邊,胸口還貼着一張紙條:我是一個機器人,是遠方的朋友讓我為你服務的。 嘿,機器人,我早就想有一個啦,不知道是誰會知道我的心思。算了,先試一下功能。 剛好,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正想找東西吃。我就對機器人大喊一聲:“我要吃牛肉扒飯!”機器人的眼光一真閃動,額頭上出現了一行閃光的字:正在積極準備中。過來一會兒,一碗香噴噴的牛肉扒飯就從胸口的托盤裡彈了出來。我喜出望外,邊扒着飯邊想:真是太好了,以後想吃什麼好東西都不用出門,對着機器人大喊一聲就行了。 機器人,就是牛!我在心中暗暗地感謝送我機器人的那位朋友。吃過飯了,機器人給我送來漱口水和紙巾,服務絕對周到。 吃過飯,開始寫作業,我正看着書,突然遇到一個不認識的字——酆。怎麼辦?查字典,那太麻煩了,我從機器人的胸口拉出一個寫字板,把這個字“酆”字寫上去,過來一會兒,機器人的額頭出現了一行字幕:酆,姓的一種。酆都城:迷信傳說中的陰間。嘿,這機器人感情還是全能的,這以後我的作業就全交給它了。 自從有了這個機器人以後,我的生活水平有了極大的提高,想吃什麼,吩咐一聲,機器人就給做好端到面前,什麼炸雞啊,可樂啊,薯片啊,只要我想得到的,機器人就能給我弄來。至於作業呢?根本不用我操心了,機器人都給我安排地妥妥帖帖的。 今天早上起床,我喊道:給我來幾個正宗的天津狗不理包子,沒有反應。我睜開眼睛一看,機器人不見了,桌子上有一張紙條:我是一個機器人,我的主人讓我回去了。 啊,機器人走了,那我怎麼辦?我看看已經胖得不成樣子的身軀,已經完全沒有自理的能力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機器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