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機器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機器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世界是無法設想的,我決定在未來發明一種十分全能、無敵的機器人,他,有一個響亮的名字——無限OK! 

  這個無限OK機器人非常好使用,行動輕快靈活,彷彿田溝里的水蛇,甚至更加速度!如果有了他,可以幫你解決一些使你無能為力的問題;有了他,能給你應付一些緊急情況;有了他,還能使你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如果有一次,你正在快速奔跑着,一個不小心,“嗖”的一下摔倒在地上,腳皮磨破了,鮮血直流、疼痛難忍!這時候,那無限OK機器人就會立馬現身在你面前,從他右側的“神奇口袋”里取出“萬能藥水”,這藥水呈淺綠色,塗在受傷處后,效果立竿見影!這時,你就是“無事一身輕”啦! 

  假如你就快要考試了,但是由於你考試的前一天有事什麼的,萬分焦急。就是這個節骨眼,無限OK機器人回一下瞬移到你面前,掏掏他那“神奇口袋”,拿出“定時鐘”把時間停留在那一刻,你就可以趁那時趕緊複習,解決煩惱了! 

  無限OK機器人還是一位環保先鋒呢!萬一有一個人在大街上隨地吐痰、亂扔白色垃圾時,他就會一絲不苟地前去阻攔!他首先用“萬能掃帚”把地上的雜物一掃而凈,然後很有禮貌地對扔垃圾的人說,對不起小夥子,請他以後不要再亂扔垃圾或不要再隨地吐痰了。但是有的人見着他很有禮貌,就誤以為他很懦弱,所以有意識的去打罵無限OK機器人,現在無限OK機器人就舉起手上的“萬能掃帚”一揮,把那些人的邪惡的內心一掃而光,使得他們都心地善良、尊老愛幼! 

  無限OK機器人的全能可不是浪得虛名的,他左側的口袋裡還有一個未來的床鋪,那床鋪的用處可大啦! 

  有一次,你看書看久了,視線模糊不清,恍恍惚惚的,正當這時,你就可以喊無限OK機器人拿出未來的床鋪,然後對着床鋪說:“變大吧,我的神奇床鋪!我看書看累了,需要到那綠色、美麗的大自然遨遊一番,休息休息眼睛!”說完就躺到床上,美美地睡上一覺:在夢裡,你就會走到大自然中,欣賞着奇山秀水,飽覽着中外風景名勝。一覺醒來,你回覺得神清氣爽、精神百倍,視力提升到極限! 

  …… 

  啊,無限OK機器人,多麼神奇的機器人,有了你,我們的生活更加甜蜜!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機器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