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滕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滕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滕州 標籤:滕州作文

敬愛的舅舅: 

  你好!最近一切都好吧!快放暑假了,歡迎大舅一家到我們這裡玩。 

  我們滕州是一個古老美麗充滿生機的地方。滕州在歷史上曾經出現了很多名人,戰國四公子中的孟嘗君,勇於自薦的毛遂,都曾經生活在這裡。在現在的官橋,現在還有毛遂的墳墓和孟嘗君的故居。而作為墨家學派創始人的墨子,和被稱為工匠祖師爺的魯班更是滕州人的驕傲,因此現在的滕州又有了“墨子故里”“魯班家鄉”的稱謂。 

  現在的滕州還是一個美麗的地方。西部有全國聞名的紅荷濕地,每年9月的紅荷節更是一個歡樂的海洋。一到夏天,萬畝荷花競相開放,紅白相襯,分外美麗。滕州的東部有秀麗的蓮青山。山上奇石峭立,綠樹成蔭。山間清水環繞,魚蝦戲游。滕州的南部有號稱“水上人間”的盈泰溫泉度假生態園,一年不分四季,遊人如織。滕州的北部,有正在開發中的龍山風景區,而且滕州北部作為未來的發展戰略重點,高樓林立,大型市場雲集,已經開始引領滕州的城市建設和發展。而在滕州的中心,更有屹立千年的龍泉古塔,夕陽西下,在落日餘暉的照映下,作為滕州的坐標,向世界展示着滕州的美麗和古老。我們這裡還有充滿藝術氣息的王學仲藝術館,還有墨子紀念館、還有荊河兩岸的實木長廊、還有音樂噴泉…… 

  大舅,聽了我的介紹,是不是很想到我們滕州來玩啊,我們一家都歡迎你們一家人來! 

  最後祝你們一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外甥:華天宇 

  xxxx.xx.xx

您正在瀏覽: 滕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滕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