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滕州紅荷濕地一日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滕州紅荷濕地一日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如今,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清明時節。在這個適合外出的時節,我隨棗莊日報小記者團來到了坐落在微山湖畔的紅荷濕地風景區。

  紅荷濕地風景區分為兩塊,一塊是微山湖古鎮,另一塊便是中國最大的濕地公園------微山湖紅荷濕地風景區。

  第一站我們和老師來到了古香古色的微山湖古鎮。因為大家都沒來過,都覺得很新奇,還都想進去玩。偏偏在這時老師喊我們集合照相,過了好長時間才照好。又過了一會,有一位導遊過來了,她便領着我們參觀古鎮。她說這個古鎮完全按照清朝建築風格建造的。我們頭頂上的大牌坊上的‘‘微山湖古鎮’’這幾個字還是我們滕州的大書畫家王學仲老先生題的。接着往裡走便到了小吃一條街。走到這兒,導遊問我們知道滕州八怪嗎,我們一臉茫然。她便說:‘‘羊湯油多而不膩,煎餅夾菜真好吃。’’這時我們便明白了,原來她說的是羊肉湯和菜煎餅呀。我們轉了一圈又一次回到了善國大道,正好那裡的百姓大舞台表演剛剛開始。先是跳舞,還有小合唱。最精彩的便是魔術和互動情節了。魔術剛開始表演很好,到後來他的兩個魔術都露出了破綻。魔術完了主持人卻抱了一個大毛絨娃娃、兩個小毛絨娃娃和小吃街10元代金券。老師一聽要送禮物,便馬上上了舞台。當主持人說轉呼啦圈時,老師便傻了眼。要不是我們這邊學生們的力挺,老師第一輪就下來了。到最後,獎品竟然以套呼啦圈的方式贈送,老師便獲了一等獎。在看錶演時,我還買了一頂高端大氣上檔次的超帥牛仔帽。

  接着我們來到了紅荷濕地風景區。

  在那裡我們先坐上了酷似城管座駕的電瓶車去碼頭。本來我坐的車是第一出發的,可到後來竟成了倒數第一,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把第一拍在沙灘上!’’到了碼頭一件令人非常掃興的事發生了------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船才來。有些禁不住餓的同學便去小超市買熟鴨蛋吃。船一來,我們便歡呼着沖向二樓。等我上去時,樓上座位已經爆滿了。我只好和別人站在露天陽台上。關於微山湖的鯉魚四鼻孔還有一個傳說------當年東海龍王為招兵買馬設了四個龍門,每過一個龍門便在頭上開一竅,微山湖鯉魚不負眾望闖過了四龍門。鯉魚由於想家,便回到了微山湖。因此,世界上只有微山湖的鯉魚四鼻孔。

  下了船我們便登上了盤龍島。在島上有一個小李庄,是鐵道游擊隊基地。那裡有芳林嫂故居,劉洪大隊長故居和飛賊李九故居。

  今天的旅行真愉快!

 初一:譚浩

您正在瀏覽: 滕州紅荷濕地一日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滕州紅荷濕地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