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健康是幸福的源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是幸福的源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句話說得真好——健康是幸福的源泉。 

  在我認為,健康是最重要的。一個人要是沒有健康的身體,整天生活在病痛之中,怎麼會有幸福呢? 

  就像我——一個經常暴飲暴食的小女孩,這幾天又吃多了。從昨天下午就開始拉肚子,拉得都快虛脫了,雖然此間爸爸媽媽對我很照顧,而且帶我去杭州看了音樂噴泉,可我的心情並沒有好轉。哎,都是病魔惹的禍。 

  對於一個學生來說,幸福就是學習成績好、能得到父母和老師的表揚、同學們的認可。而一個學生如果身體不健康,首先,體育課就不會好,你想啊,身體那麼虛弱,怎麼可能有體力做各項體育運動?除了體育課,別的課程也好不到哪裡去。上課沒精神,三天兩頭往醫院跑,自然就會落下許多功課。落下了許多功課成績又怎麼會好呢?成績不好,得不到老師和同學的認可,又何談幸福? 

  再想遠一點,學習成績不好,長大后就找不到工作。就算找到了工作,但身體不好,不能認真工作,也將面臨炒魷魚的危險。沒有工作或者下崗了怎麼辦?總不能一輩子依靠父母吃飯吧!這樣能幸福嗎?要麼就只有沿街乞討了,可沒有健康的身體,連飯也討不成。

您正在瀏覽: 健康是幸福的源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是幸福的源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