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源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源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情是幸福的源泉。天冷時的一件棉衣,夜深時的一杯牛奶,出門時的一個愛撫,歸來時的一句問候……,無時無刻,無處不在地滲透着溫暖馨的關愛。

  

  父母的愛猶如寒冷冬日中一屢溫暖的陽光,猶如炎炎夏日中一片清涼的樹蔭,猶如漆黑夜路中永遠伴隨你的燈光。父母是你堅強的後盾,是你避風的港灣。感謝父母,感謝他們給我們的幸福。

  父母之愛,是滋養和造就孩子健康成長以至成才的幸福源泉。

  師生情是幸福的源泉。犯錯誤時嚴厲的批評,進步時鼓勵的話語,講課時嚴謹治學的態度,求教時不倦的講解……,教師將天底下這最神聖的職業演譯得淋漓盡致。

  

  老師之愛是孔子曰“學而不厭,誨人不倦”的精神,是韓愈筆下“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的精髓,是魏書生所倡導得“不僅要教會學生知識,更要重視對品德的培養的核心。

  老師之愛,是培養提高學生能力和修養的幸福源泉。

  友情是幸福的源泉。成功時發自內心的喝彩,失敗時,充滿鼓勵的眼神,快樂時,共同歡快地歌唱;困苦時,共同攜手渡過難關。這就是友情的魅力,天下最純潔的感情,不受任何玷污。

  朋友之愛,是人生的一道風景,沒有他旅途便黯然失色;是你失敗時,無言的愛撫,是你驕傲時,善意的提醒,是你自卑時,鼓勵你的話語。

  朋友之愛是改進,完美自我以至成功之時的幸福源泉。

  幸福的源泉還有很多很多,努力地去尋找,認真地去珍惜。當你真正用心去體驗那些幸福的源泉時,你會發覺你是天底下是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源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源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