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中國共產黨也沒有我們的今天,沒有鮮血也沒有中國的今天。

  幾十年前的時候,我問起奶奶,您知道打仗時是怎樣的呢?奶奶說:“我只聽起你的老太也就是我的媽媽說過的。”

  那時候的中國非常亂,沒有像我們今天的中國這樣有警察來管理。

  我們中國非常弱,總是被別的國家欺負。後來中國由毛主席的帶領下我們中國人和日本鬼子打仗,由於我們的武器以及人都非常少是一定打不過日本人的,當老百姓聽說部隊里缺人、武器。於是他們也報名參加,並且想盡辦法弄到武器,他們成了一名八路軍戰士了,身上有無數的擔子,來讓八路軍戰士挑起,而且有更多的生命,來讓我們八路軍戰士保護。他們不顧一切,舍小家為大家,在槍林彈雨中來保護我們的生命。遇到任何困難時,他們總也不退宿,哪怕只能向前一厘米、一毫米,他們也要向前。可他們不怕死神一步步的走來,將他們年輕寶貴的生命獻給了黨,獻給了新中國,因為他要給下一代的幸福生活,讓他們有更好的明天、未來。日本人將他們粉身碎骨,八路軍戰士也不會泄露說一個字,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淌着中國人的血液。哪怕在自己雙眼閉上也會抬頭挺胸的說:我一定打敗日本人。我要保護我們的中國。

  當我聽完奶奶說過的事情,我心裡無比的憤怒,恨不得把日本人粉身碎骨打下十八層地獄。

  我們中國的今天已經是個強大的國家,當我們看到五星紅旗在空中迎風飄揚的時候,我們想起那是中國共產黨的鮮血染紅的。

  中國共產黨萬歲!!

  眾興實驗小學五年級:嚴培玲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