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黨在我心中

  爸爸是空軍優秀共產黨員。我至今仍清楚地記得,爸爸手捧證書時欣喜若狂的樣子。這位平時不苟言笑、沉穩深邃的好爸爸,為何當時差點喜極而泣,也使我對“黨”產生了極大好奇心。後來,看到爸爸經常帶領黨員突擊隊戰鬥在導彈試驗陣地,而無法顧及家庭和身體,更使我想對“黨”探個究竟。

  終於有機會,我將全部的困惑和疑慮一股腦兒向爸爸發問。爸爸滿帶疲倦的臉上綻開了笑容,直誇我“問得好,長大了!”然後,爸爸飽含深情地從南湖的船、“白色恐怖”、南昌起義,一直講到紅軍長征、抗日戰爭、解放戰爭,從“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抗美援朝、“兩彈一星”,一直講到改革開放、神舟飛天、“嫦娥”奔月……。我雖然不全理解,但已深深懂得:黨在爸爸的心中最重,黨在我的心中無比偉大。隨着與爸爸的交流不斷增多,特別是把爺爺的童年、爸爸的童年與我的童年進行比較,更使我感到,在黨的陽光雨露滋養下,我是多麼幸福!

  成為少先隊員后,爸爸給我先後買了《劉胡蘭》、《江姐》、《黃繼光》等課外書,我還閱讀了小學四年級菁菁姐姐的課本《歷史的選擇》,這些使我對黨的認識越來越清晰,黨在我心中扎的根越來越深。從新聞中我了解到,中國成功舉辦北京奧運會、上海世博會、廣洲亞運會,西安還要舉辦世園會,這都是我們黨為了國家富強、民族復興所做的不懈努力。我還從電視上看到,在汶川、玉樹大地震,以及雨雪冰凍等特大災害發生時,鮮紅的黨旗始終第一個升起,始終灼灼生輝,始終給人以生的希望!這就是我們的黨,在所有人心中最偉大的黨!

  黨在我心中,我愛黨、聽黨的話。長大后,我一定用實際行動,像爸爸一樣成為優秀共產黨員!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