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句話人人都知道。毛主席建立了新中國,鄧小平爺爺建設了新中國。我們的祖國在偉大共產黨的帶領下不僅從水深火熱中走出來,還走上了富國強民的大道。有那麼多的人為了新中國英勇地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 

  黨就是我們的母親,她把我們撫養長大,把幸福留給我們,把辛苦留給自己,她為了讓我們過上幸福的生活,不怕犧牲,英勇作戰,最終實現了全國人民的共同願望——解放全民族和建立新中國。 

  現在,我們的國家越來越富強,香港和澳門順利地回到了祖國的懷抱。以胡錦濤總書記為核心的新一代領導人,帶領全國人民積極進取,和諧發展。如今不僅城市繁榮富強,農村也面貌一新。鄉親們都說:“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幸運,種地不用交糧還有補貼,孩子上學不用交費,貧困家庭的學生還有生活補助。” 

  我一定要牢記黨的教導,尊師守紀,刻苦學習,將來把我們的家鄉建設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