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段記憶,一個組織,一縷光輝,一份希望,都是黨給予了我們,讓我們健康、開心、快樂地成長。 

  爺爺常對我說:“以前,我們的生活非常困苦,每天都是過着有上頓沒下頓的生活。富人每天就大魚大肉、精力充沛;窮人每天就被餓得面黃肌瘦、有氣無力。不過現在生活好了,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黨給我們的幸福生活啊!”每一次聽爺爺說這句話,我的感受都很大。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光輝的歷史長河中,湧現出了許許多多的英雄人物,他們為了革命的勝利拋頭顱、灑熱血,留下了可歌可泣的故事:機靈的小兵張嘎、烈火中永生的邱少雲、捨身炸碉堡的董存瑞、勇敢的王二小……他們都是為了祖國的繁榮昌盛而犧牲的中華好兒女。 

  還記得雷鋒叔叔曾說過一句這樣的話:“一個人的作用,對於革命事業來說,就如一架機器上的螺絲釘。機器由於有許許多多的螺絲釘連結和固定,才成一個堅實的整體,才能夠運轉自如,發揮巨大的工作能力。螺絲釘雖小,其作用是不可估計的。我願永遠做一個螺絲釘。” 聽了雷鋒叔叔這句話,我也願意永遠做一個螺絲釘。 

  大江保衛戰、青海地震、5.12大地震、唐山大地震……災難見真情,災難顯黨性。我們的黨是真正的人民群眾的黨,我們的政府是真正的人民政府。有這樣的政府作後盾,中華人民必然順利。 

  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離不開革命先輩的犧牲和奉獻,讓我們胸懷一顆愛黨的心,好好學習,為更好的明天努力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