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中國近代史,幾多滄桑,幾多磨難,幾多屈辱,幾多抗爭。

  160多年前西方列強用堅船利炮撞開了古老中國沉重的大門,從此,這片美麗的國土山河破碎,多少愛國志士夢寢難安,前赴後繼地尋找富國強兵之路,但都是南柯一夢。中國的出路在哪兒?人民的希望在哪裡?人們盼望着、等待着。

  終於,在1921年7月,您誕生在南湖遊船,猶如天際升起的朝陽。歷經滄桑的祖國,如同沉睡的雄獅,在您耀眼的光芒下,猛地睜開了眼。

  秋收暴動的長纓,遵義會議的曙光,西安事變的調和……您用超常的智慧,挽狂瀾,拯萬民,定國運!

  國共的兩度合作,統一戰線的形成,工農紅軍的改編……處處顯示您坦蕩的胸懷,和平的真誠。

  歷史的車輪滾滾向前,誰也無法阻擋,您以非凡的魅力,奏響三大戰役的凱歌,率領百萬雄師,過大江,追窮寇,把五星紅旗升起在祖國的上空。

  您披荊斬棘,帶領我們從希望走向新的希望。

  建三峽,抗洪魔,收港澳,您用慈母般的情懷,溫暖着普天中華兒女的心田。您用堅強的臂膀,維護了祖國的統一,民族的尊嚴。

  在您英明的指引下,我們唱着春天的故事,昂首跨越新的世紀。

  今天是您的生日,七月流火,華夏神州,張燈結綵,燃起90支壽燭,炎黃子孫,相擁起舞,共慶建黨90周年。90年的烽火歷程,90年的風風雨雨,90年的輝煌業績,我們向您表示最熱烈的祝賀!

  黨啊,您永遠在我心中! 

  六年級:顏子川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