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媽媽

  上饒市第六小學五(1)班  蔣梓鈺

  母愛像大海,時刻呵護着魚兒們;母愛像花,時刻保護着花心;母愛像雨傘,保護着傘下的孩子不被雨淋。

  我的媽媽是個非常疼我的人,雖然她有點嘮叨,但我還是非常愛她。我媽媽平時對我很好,也非常關心我的學習,一有題目做不來,她都會和我一起想。

  有一次我得了39度高燒,而且是晚上十一點多,媽媽還不顧疲勞地把我送進醫院,因為打針時針要刺進血管里,所以很痛,媽媽怕我痛,就把我眼睛捂上。等我想睡覺時,她就把毯子蓋在我身上,一點一點地看着我入睡。等到第二天早上八點多時,我醒了,看見媽媽還在旁邊睜着眼睛看着我,那眼睛裡布滿了血絲。我哭了,而且是傷心地哭。媽媽聽見我哭了,就忙說:“鈺鈺,怎麼了,是不是做惡夢了?”“沒有……”“沒有就好,對了,你待會把熱牛奶喝了。”說完,媽媽就去取熱牛奶了。此刻,我明白:媽媽這時給我的不只是一瓶熱牛奶,還有她那濃濃的母愛。

  媽媽為了我,付出了許多。我在此向媽媽承諾:現在一定好好讀書,長大好好孝敬爸爸和媽媽;多幫媽媽做點家務活;做老師的好幫手;做一個好班長;做一個好孩子!

  感恩父母、教師、同學、朋友,以及社會和大自然,是我們每一個人必須做的事。

  感恩,媽媽。現在如此,以後依然如此。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感恩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