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人,他永遠佔據你心中最柔軟的地方,你願用自己的一切去愛她;有一種愛,它讓你肆意的去索取,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這個人叫:母親,這種愛:叫母愛

  五月十三日時,母親節到了,是我們心中最重要的節日。這個節日,是對母親們一年為我們做的事的讚揚。最主要的目的還是,提醒我們感恩母親。

  母親,給予了我們生命,愛心,責任心,以及忠心和孝心,對於母親來說,我們就是她們的全世界。難以想象如果一個孩子對母親沒有孝心,不知報答,將來他能對這個社會做出什麼貢獻呢?這無疑是肯定的。

  話說“受人滴水之恩,應當湧泉相報”我們常常會因為一個陌生人的關懷而念念不忘,但卻對最偉大的母親不聞不問,有時母親嘮叨我們,我們還會大發雷霆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從孝順母親開始,讓我們為她們洗一次腳,捶一捶背,或者一個真誠的擁抱,都會讓母親感到無比的溫暖。

  在此,我想有一首詩來結尾:孩子的成長,是母親再生的希望;孩子的失敗,是母親痛苦的眼淚;孩子的成功,是母親開心的微笑。同學們,從現在開始我們要讓母親快樂的微笑,一起來孝敬我們親愛的母親吧!

  浙江台州臨海市臨海小學五年級:王振宇w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