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母愛

  張仕林

  今天是母親節,也就是天下母親共同的節日。在今天,我感謝我的母親,是她從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就多操了一份心。

  母愛如山,母愛似海,是這種愛,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拉了我一把。在我們鬱悶時,是它帶給我們歡樂;在我們迷茫時,是它帶給我們啟示;在我們垂頭喪氣時,是它帶給我們信心;在我們驕傲時,是它帶給我們謙虛的道理。

  那一次,我和媽媽吵了嘴。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誰關燈的問題。媽媽下班回來,檢查完作業就要睡覺,想讓我關上所有的燈再上床睡覺,我當時很困,而且也很牢騷,就對媽媽大聲喊道:“願意關你自己關,燈又不是我開的,為什麼我要關?”媽媽反駁道:“我很累,把燈關上又累不着你!”就這樣,我和媽媽就吵了起來。後來燈是媽媽關的,我睡在被窩裡,就後悔了,一想媽媽那麼辛苦,我真不該……

  媽媽,因為有您,我才有了歡樂;因為有您,我才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因為有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