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媽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媽媽

  新溝橋小學 夏子瓔 

  那一年,媽媽因為出差而不在家,看着媽媽漸漸遠去的身影,我的眼裡噙滿了淚,外面被風吹落的葉子彷彿也沙沙的哭泣,地上五彩繽紛的花也好似在為我擔憂。我跟爸爸說了聲“再見”,便出去散心了。走在那金黃的稻穀田裡,稻穀被風吹過的聲音像嘲笑我一樣,姦細而狡猾,我是多麼的想念我的媽媽呀!含在眼裡的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了下來。這時,我模糊的眼中浮現出了平常媽媽關心我的情景,還有她的嘮叨,她的嚴厲…… 

  當我早上起床洗漱完畢后,美味的早餐早已等着我去吃,新鮮的牛奶早已等着我去喝;當我晚上背着書包回到家的時候,桌上香噴噴的飯菜早已準備好;做完作業后,疲倦的雙眼已累了,熱騰騰的洗澡水早已等着我去洗。夜晚,當我睡覺時,媽媽還在昏暗的燈光下寫着論文、寫着報告,烏黑的直發中不時的冒出一根根白色的銀絲。 

  哎!算了,再來講講事例吧!有一次,正在做作業的我突然間頭暈了起來,胸口發悶,眼皮已沉了,最重要的是就是我的心就像被無數只螞蟻爬過一樣,無比的難受,有一種想吐的感覺,我趕快去廁所,吐了一大堆,媽媽看見了,便關心地問我:“怎麼了?”說罷我又吐了一口,媽媽一看不對勁,摸了摸我的額頭,滾燙的,媽媽趕緊穿好衣服,對我說:“走!瓔瓔,咱們趕緊上醫院。”她幫我穿好厚厚的衣服,一副着急的樣子,媽媽把我背下樓去,又把她的風衣給我穿上。夜深人靜,在去醫院的途中自行車歪了一下,我明顯看見媽媽打了個噴嚏,到醫院后,媽媽忙着為我挂號,交錢,掛吊瓶,回來時,她已經是滿頭大汗,氣喘呼呼了,而她卻因為受了寒氣,因此而感冒了,你說這怎能不叫我感動呢? 

  媽媽,在陽光明媚的穿天,我願化做一縷春風,吹去歲月在您臉上留下的痕迹。媽媽,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我願化做一個又甜又清爽又脆的大西瓜,為您解暑。媽媽,在那乾燥的秋天,我願化做一碗香甜可口的銀耳湯,給您解開煩悶。媽媽,在那冰冷刺骨的冬天,我願化做一條暖烘烘的圍巾,為您解開感冒的煩惱! 

  最後我想對我最愛的媽媽說一句: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感恩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