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媽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每天天不亮就起床了。當我起來的時候,飯已經做好了,媽媽已經吃飽了,等着送我上學。

  無論是颳風,還是下雨。都阻擋不了她那顆熾熱的心。就這樣五年過去了。但是她那顆熾熱的心還在燃燒。為了我的學習,可以不惜一切代價。每當我作文寫到山窮水盡的時候,她總會給我一些提示;每當我做錯題或不會做的時候,她總會給我指導的:她也知道我英語學得不好,她會告訴我一些學英語的竅門。

  她為我做了那麼多的事情。

  好比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就連花草樹木都知道感恩,難道我不懂得感恩嗎?

  六年級:宗永帝

您正在瀏覽: 感恩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