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3)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3)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3) 標籤:網游作文 無極作文 魔法師作文 魔法師的帽子作文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3) 

  “喂,我的寵物蛋呢,我的新手寵物蛋呢?”韓月雪已經問了N+一遍的這個問題,可是新手指導員愣是不給他。並說“寵物蛋被領完了,難道你還想讓蛋從石頭裡蹦出來拉嗎,自己去森林裡抓”。原來,寵物蛋剛好被我領光,無奈,只好陪他去森林裡抓一個嘍。 

  森林內—自從被我們殺了首領,那一堆兔子也變得正常了,只好抓別的了,當我們在閑逛的時候,一顆蛋進入了我們的視線。那顆蛋,說蛋也不像蛋,說不是蛋也是單,你看蛋殼旁邊的一些火元素在不停的繞着,還有一個紅色的翅膀在蛋的兩旁不停的扇動。韓月雪一把上前把蛋拿在懷裡,並慢慢的撫摸着,還把蛋收在了背包里。“這樣不太好吧,拿走別人的東西,不會太好把。”“安啦安啦,這玩意肯定不會是別人的,這種東西,人家是會放在野外的話那是沒可能的,除非…… 

  “我的孩子,你們這些可惡的人類,還我孩子。”一聲從天空傳來的聲音把他的話打住了。我往天上一看,一隻鳳凰在天空嚷嚷道。我放下頭,對他說“沒事,是一隻鳳凰……什麼,鳳凰,快閃,你捅了大婁子了”。拉起他就往新手村跑,(鳳凰,BOSS,200000\200000HP,精英級,50級,,擅長從空中攻擊敵人,對偷了自己孩子的人決不放過)看到這一句,我的心徹底涼了,並變成了石化狀態。“看招,藏與地底萬丈深淵的熾烈之火,焚燒我的敵人吧!--烈焰地獄!”隨着這一記的打來,我高呼了一聲“作者我恨你”。隨着,閉上眼,等待死亡的降臨。可是,過了好久,我連一滴血都沒扣,我小心的睜開眼睛,鳳凰的攻擊遲遲未到。“萬劍神之殺“,一個揮着巨劍的牛人在一旁發出了招數,到還是一股強烈的劍氣把我振的遠遠的,(作者:“哪涼快哪獃著去”)鳳凰“誰敢擋我救孩子,一個字—殺。”但是攻擊已經打到它身上了,但是,一個驚人的數字飛了起來,黃金傷害—100000的數字從鳳凰的身上飄了起來,很顯然,那招是最終必殺,還需要扣除自己的血量和魔量統統變成1,但是還是很強大的。明顯,鳳凰遭到了這一記絕招已經進入了虛弱狀態,“天空中的精靈啊,光明中的光明啊,保護您的子民不受邪惡的威脅,展開您的閃亮雙翼,阻擋世間一切的邪惡——聖光*天使守護!”,跑路的韓雪月不知什麼時候回來了,幫他恢復了血量,我也用魔瓶死命給他灌,當我看到背包里所剩無幾的魔瓶時,我的眼淚奪眶而出,再次大喊一聲“作者我真的很你”。那個人醒來了,說“我叫無名,是戰士隱藏職業—末日審判者,看你們遇到了危險,想做英雄卻變成了這樣,呵呵。”但是,進入虛弱狀態也不代表沒有戰鬥力,當鳳凰又向們撲來我的來的時候,我忍住了作者的對他的恨,忍痛用了“回城符”。嗖的一聲,我們化成了白光回城了。 

  職業報名表(名字自己打,親們,因為我的懶,導致了你們要自己打名字,在此對你們說聲SORRY,報名加分,留言加分,改錯加分,總之,我會堅持下去的,手好冷啊~~,我要加油) 

  戰士二轉職業—狂戰士 

  —聖騎士 

  —惡魔獵人 

  法師二轉職業—多修系法師 

  —專修系法師

  —近戰法師 

  牧師二轉職業—陰陽師 

  —主教 

  —光明審判者 

  —黑暗審判者 

  刺客二轉職業—黑夜騎士 

  —嗜血者 

  —暗殺之王 

  巫師二轉職業—詛咒術師 

  —墜落天使 

  —幻術師 

  召喚師二轉職業—御獸王 

  —仙獸師 

  —獸人 

  槍手二轉職業—狙擊手 

  —爆破王 

  —衝鋒使者 

  —彈藥專家(抄襲了,嘻嘻) 

  隱藏職業自己報名,(*^__^*) 嘻嘻 

  大家要積極報名啊!只要報名,每次在我的小說上留言,就能得分哦。幫忙指導的也得分,但不要罵人。我很辛苦滴!

您正在瀏覽: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3)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