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游傳說—冰山奇遇(10)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游傳說—冰山奇遇(10)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網游傳說—冰山奇遇(10) 

  再說吳明他們這一隊順着醫生指着的方向來到了冰山,“好冷啊,誰又保暖的魔法。”韓雪月抱着身子,在瑟瑟發抖。李妙涵無奈的看着他“沒有這種啊,你說誰會有這種魔法。”之寒心“看我的。”說完說中變化出一股紅色的火焰,所有人都想那股火靠近了,溫暖的火光在冰天里顯得很微弱。嗖的一聲一陣大風,火焰被吹滅了。大家憤怒的看着這個人,竟然是一隻怪物—雪怪(冰山特有的怪物,攻擊了極強。10000/10000)凱瑞“靠,這怪欠扁啊,遇上我是你的倒霉。湯姆遜—毒刺。”一排排帶着毒勾的兇狠子彈毫不留情的向雪怪飛去,從殭屍研究所回來后。凱瑞不再是那個傻頭傻腦的小子了,而是一個很狠毒的衝鋒使者。竟然發明了帶着毒刺的子彈,唉,世道難說啊。但這哪比得上陰險的吳明,他在大劍上安裝了鐵刺,毒液,膠水…… 

  扣1000的傷害飄了起來,雪怪似乎發現自受傷了,怒哄起來。山邊厚厚的積雪顫抖起來,並往下落了起來。一個個大雪球向他們飛來,反應機靈的韓雪月拉上別人就跑。被拉住的熾寒心拉住了凱瑞,凱瑞拉住吳明,吳明拉住李妙涵,李妙涵拉住每個人的寵物。從此冰山添了一個人和雪球的故事,之寒心抽空拿出法杖。“火龍舞天下”。可能過於倉促了,竟然發出了N條小龍。但這正好是雪球的剋星,小龍從天而降。把這些外強中乾的雪球統統變成水。 

  當他們歡呼的時候,卻不知有兩個人影在看着他們“侵入者,去死吧。”他們悄聲無息的跳了下來,“冰月飛彈”。一顆顆閃着白色的銀光雪彈急速+飛速的向他們飛來,他們卻沒有發覺到。(裝的),忽然韓雪月一個轉身,“陰魂破滅”。他發出了這個搞死人的招,他的法杖上冒出了白氣,白氣又凝聚成人。“殺”他大喝一聲,氣體猛地向前打去。男孩正好想殺李妙涵“重擊·無痕”,沒有發現極其危險的攻擊已經來到他的身邊。“轟隆”那個男孩被打飛了,女孩似乎很憤怒,但還是急速的飛走了。 

  “那個女的神經病嗎”?嚇得吳明躲在雪地里的女的不會很多,“不知道”。可能剛從精神病院出來,韓雪月思考了很久。“算了,不理了,竟然會穿越過來傻子。”凱瑞說到。 

  那兩個男(男為司徒龍(職業暗殺之王),貓貓飾演,女為司徒影職業魔導士PINGXT飾演)——女在一個用冰做的大宮殿里對着寶典上的神秘人說:“父王,侵略者太強了,請求帶兵十萬殺掉他們。”“去吧,孩子們,殺掉侵略者吧。”那個寶座上的人發出了沉悶的聲音,那對男女走到了他們的秘密基地。“我覺得最近父王有些怪,影姐。”“是啊,他經常看着這水晶球說話。” 

  另一邊—“魔王,我已經派出十萬兵殺了那些小孩。獎金…”魔王“哈哈(好難聽),幹得好。雪王,獎金就是……。嘻嘻。”雪王聽了大驚失色,“你想幹什麼。”……。

您正在瀏覽: 網游傳說—冰山奇遇(10)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游傳說—冰山奇遇(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