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四年級時,讓我最最難忘的事,那就是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賣麵包了 

  爸爸和媽媽帶我賣麵包,這件事,是我懇求了好就他們才答應的,因為,那天媽媽的麵包沒烤完,才同意讓我和爸爸先去賣麵包的,可剛一下樓,這天上就下起了小雨,就像老天是故意和我作對的似的,這可是我第一次做生意啊,怎麼下雨呢!!我帶着滿心疑惑和爸爸走出大門,出乎我意料的是,有那麼多人來買我們的麵包,把我和爸爸弄的手忙腳亂,滿頭是汗。一會功夫,我和爸爸就賣了一百多個,我可高興啊!沒想到賣麵包這麼有趣!!我偷偷看看爸爸,原來,爸爸也是滿臉笑容,合不攏嘴。這時,媽媽帶着剛好的麵包走過來說:哎呦,你們爺倆還真能幹啊,這麼一會就賣了這麼多啊!我聽了媽媽的話,簡直是得意忘形,別提多美了、、、、、、 

  儘管小雨珠還晶瑩的不疏不密飄灑着,我卻帶着熱誠的心和爸爸媽媽一起忙碌着,很快半天就過去了,我們賣完了所有的麵包,我那顆疑惑的心也早已解開,剩下的就是疲憊。回到家后,我躺在床上休息,可是爸爸媽媽仍舊在忙碌,為明天做準備,看着他們的為了我付出的辛苦,我的心說不出的滋味,就在那一刻,我就暗下決心,要聽你們的話,用我最好的成績來回報你們,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