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7)魔族的陰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7)魔族的陰謀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7)魔族的陰謀 標籤:陰謀作文 網游作文 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作文 無極作文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7)魔族的陰謀 

  (說一個重大改變,以後魔法不寫咒語,我很懶。算了,還是那句話,請大家多多報名,多多留言,某些人很久沒上的所有換掉,給別人當)

  “也許,您真的要這樣嗎?”在一個昏暗的宮殿里,一位矇著黑色面紗,卻給人極大親和力的人在對着寶座上的人講話。寶座上的人一笑說道“神族想滅了我們魔族,那是痴心妄想,你卻為他們說話,難道對本王不忠嗎。”“不是的,我打死也不敢背叛魔族。但是,您忘了先帝的教誨嗎,和平,況且,是您先挑起戰爭的。”“哼,我這也是為魔族着想。擴大土地啊,還有,你竟然犯了欺君之罪,拉出去貶為平民。”那位看似宰相的人,默默的走了出去。======================================================================

  (分割線,我不會打,亂打的,別介意) 

  “夕陽西下”,我消滅了這群殭屍。那些只有一千滴血的殭屍就算我拿法杖打過去也可以。但不過,我們還是不能放鬆。因為要小心提防大BOSS,這些殭屍看起來像是研究員,破破爛爛的白大褂,各種小型武器,(列如手槍,殺蟲劑,有個竟然拿了硫酸槍,扣了我50滴血。)但不過,還是打不過我們。我們像屠夫一樣,一邊揮着武器,一邊揮着拳頭。宋天翔更是勇猛,他是學過跆拳道的黑帶三段,一拳扣五百滴血。而我,只能打出五十的傷害,但我連碰都不敢碰它們。韓雪月“好麻煩那,究竟這時啥名字地方,怪是殺不完的嗎,缺大德的。”我搶了一個殭屍的手槍,對着他們打,這手槍到我手裡,變的厲害了N倍。李妙涵也搶了個手槍,打一下,五百滴血,那叫一個爽。而超級無敵自戀的吳明在殺掉某堆殭屍還說了一句雷人的話“不要羨慕哥,哥只是傳說。”我吐血,總之這一路總是驚險不斷。但都能化險為夷,總之還是蠻輕鬆的。殭屍之類的玩意也變少了,但能力變強了很多。總是要費點勁才能殺死一個殭屍。而我們還是不肯放過它們,把手上的武器統統搶走。所以我的背包里武器如下:手槍—攻擊力50,五個。殺蟲劑—攻擊力40,八個。硫酸槍—攻擊力180(這個猛)一個。手雷—攻擊力200(雷倒ing)一個。MP5,P90,加特林,阻擊,湯姆遜,K2(我玩過穿越火線)(背包無限制,任你怎麼撿),統統只有一個,但都很牛。我們漸漸不用武器,人家要不看到,還以為這是一堆槍手呢。正殺得起勁時,有三個殭屍伸出爪子向我砍去。一陣子彈聲在我後背發射,“小心”。那幾個殭屍被打後退了,“水漫金山”“聖光彈”“三昧真火”三個寵物的法術吧那幾個殭屍化了白光。而李妙涵的小天使也給我加了治療術,黑暗中出現了個人影。我正準備打他時,發現是個玩家,還是那個救我的人。他的身上有超多的子彈,還拿着一把加特林。這種裝備看都不用看肯定就是衝鋒使者,但他的裝備還是白色的“我叫凱瑞,衝鋒使者一名”。我沒太多時間搭理他,“凱瑞是吧,好,現在你就加入我們吧。”順便還在交易欄上面給了他一把湯姆遜,吳明這種小氣鬼還給了他一個手雷,李妙涵則是給了他超多子彈,只寒心給了他紫色裝備,宋天翔則給他一把硫酸槍。轉眼間,他身上的裝備也算很高級的玩家了。凱瑞感動得流眼淚,努力還是在幫我們狂殺。(我們現在是我:41,韓雪月:40,吳明:43,李妙涵:40,只寒心:43,凱瑞:40 

  我們在不知不覺中走到了一個骯髒的宮殿,一個令我嘔吐的變異喪屍。資料如下:(都是高級怪才有資料)[變異喪屍研究員,50級,HP20000/20000]惡魔系,領主級】那個大喪屍用爪子向我們拍來………。 

  (說一個重大改變,以後魔法不寫咒語,我很懶。算了,還是那句話,請大家多多報名,多多留言,某些人很久沒上的所有換掉,給別人當),貓貓和小七和妙涵好久沒上了。你們快上吧,支持一下我。白騎士不要那麼自戀,有興趣報名者加我Q:593240335,希望能找個知己。多多留言,肯定加分。我都是熬夜打的,困啊,去睡覺了。親們,886。加我Q哦!

您正在瀏覽: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7)魔族的陰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7)魔族的陰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