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5)五號研究所探秘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5)五號研究所探秘_1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5)五號研究所探秘 標籤:探秘作文 網游作文 無極作文 研究作文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5)五號研究所探秘 

  “這…。這真的是五號研究所嗎?”我看着前面一個很猥瑣的大樓。不,不應該說是猥瑣,應該是SBT才對。殘破的牌子搖搖欲墜的四處搖擺,像是在跳街舞一樣。勉強能認出幾個字,五號研究所。“這……應該是吧。”韓雪月在一旁說道。“誰…誰先開頭?”吳明(從無名改成的,白騎士,SORRY啦)嚇得已經腳軟了。“這樣吧,我試一些魔法,看看有敵人嗎,在一起進去。”我建議道。“好吧”。我們一起同意了。“天空中的烏雲,大氣中的精靈,聽從吾的召喚,聚集在吾的身邊,展現你們的哀怨,破滅世間一切,迎接破壞神的到來——爆雷天降咒!”我念起了咒語,這是我第一次用雷系魔法。一個深藍色的古符咒在我面前出現,忽然射出一記深藍色光線,向天上打去。烏雲聚集了起來,慢慢的,慢慢的越聚越多,由於可能有點慢吧。吳明插了一句話“好煩啊,慢的要死了,咋那麼慢呢?”忽然,轟隆隆的一聲把他給嚇得半死。 

  眼前的烏雲已經非同小可,似乎正在露出猙獰的真面目,這個魔法雖然耗很多魔力但也未必太強了吧。(我現在二十五級,韓雪月二十三級,吳明二十六級)每個人的寵物抖動了一下,包括小鳳凰蛋。可見能力強大到多少倍。“轟隆”五道巨大閃電霹靂伴隨着轟隆隆的雷聲打入了破破爛爛的研究所,很多—5000的傷害好像燒烤串的不斷出來,還爆出了十幾個紫晶幣,看來裡面的怪防禦低,錢又多。我和他們兩個平分了紫晶幣后,決定進去了。門是敞開的,我看到了一個黑影,“是誰”我那這光影法杖一指。竟然是一個女生,確認她不是怪物時,我問“你是什麼職業,幹嗎不進去?”“你是從現實世界來的?我叫李妙涵,二十二級祭祀。我是牧師里的祭祀,沒有作戰能力,只好看看有人過來嗎。幫我個忙,剛才有個超大的閃電劈了下來,是你施的法吧,超多隻殭屍都掛了。搞到我一點點,就扣了100多。要知道,祭祀很少血的。”(牧師至少還有光之矛和聖光彈打怪,可祭祀連一點作戰能力都沒有,只會施毒術之類的,能影響別人的能力)

  “我叫雷翔,二十五級法師。”“我叫韓雪月,二十三級的陰陽師。”我和韓雪月自我介紹道“要不要我帶你啊,小MM,我可是二十六級的末日審判者哦。”一旁的吳明有點看不起的說。那個叫李妙涵的女生竟然二話不說,就用自己手中的厚厚的聖經砸了吳明一下,竟然砸出—3滴血的奇迹,這在遊戲史上是完全不可能的。“我看這個女生可以當光明裁決者了。”我對韓雪月悄悄說,韓雪也說,“是啊,創造了奇迹的祭祀,很好很強大。”這對吳明來說無疑就是打了一悶棍,打着一悶棍的人竟然是一個女生,還是個祭祀。眼見他就要吵起來,我和韓雪月趕快和起了稀泥,“別吵了,大家別打嘛。”“你看吳明,你竟然讓一個祭祀打出了—3滴血的奇迹,你多麼偉大啊。”吳明看起來被捧的輕飄飄的啦。“好吧,走。”吳明似乎還在那輕飄飄,樣子好像即將要羽化成仙的天使,看的我想直想笑。 

  這是一個怪模怪樣的研究所,裡面有股腐爛的臭氣,讓所有人都想吐。又有許多股黑影在晃動,我還以為是別人呢。剛一拍拍那些人的肩膀,他們立刻回過頭來。我看着它的臉,看了很久。忽然想起來,這不是殭屍的模樣嗎?我剛想叫,一個手上有着黃色大泡的人(上面流着很想吐的黃顏色液體),有着臭氣的手向我抓來。手臂被抓了一下,好痛啊,—360滴血的傷害值在我身上飄了起來。聖光彈,米魯的聖光彈把他打退了,這正好給了我施法的時間。“偉大的火之神王,以契約者的名義向汝借取滅世魔力,將世間一切邪惡燃燒,讓光明的火焰燃邊大地--火龍咆哮!”還好我反應及時,把他打掛了。我立馬往外跑。看到韓雪月他們,急忙下他們跑去,連紫晶幣都忘了撿,從小體育不好的我竟然跑出了世界紀錄,就算後面有無數個金晶幣都不敢回頭。李妙涵“咋啦,怎麼還受傷了看我的。”九天之聖靈,聽從遠古的的盟約,到時光之彼岸!四方之精靈,聆聽我的請求!應承我之血盟!--光之祝福!”我的血補滿了,看來這個李妙涵能力還是不錯的。我吸了一大口氣“有…有殭屍。”我想起那個穿着白大褂,眼睛幾乎掉了下去的,這靠一層皮連着,滿手黃濃的殭屍就怕。 

  說曹操,曹操就到。我剛說完,一大批的殭屍晃晃溜溜的走來……。我們該怎麼辦呢?請看下集—大戰殭屍陣!!! 

  (從現在起,在4集報名的人我一定6集出,寫的太累了,大家報名加分,我最近開學了,所以更新較慢,大家請見諒,歡迎貓貓點評。大家一定為我加油啊,我是很努力的,文章的背後總是汗水和熬夜的結晶,雖然我寫的的不算太好。但是我推薦一篇小說,他寫的比我好,標題叫悟空的神秘歷險,作者叫超百孫悟空,他是我們班的。大家為我加油,我一定能趕上他的,加油吧,所有的荷友們。你的一點鼓勵都是作者創作的源泉,謝謝!)

您正在瀏覽: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5)五號研究所探秘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游傳說—無極法師(5)五號研究所探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