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難忘的一件事 

  在寒假的一天,我犯了一個非常大的錯誤,我和姐姐、哥哥三人竟然去玩火了,而且我還撒了謊。 

  那天我在家裡悶的慌,真想出去玩一玩,我和姐姐哥哥,於是我們三人一起來到樓上,在三樓對面的一間房間里玩火,當時,那個房子未裝修,所以我們在那玩火。 

  我們玩完火后,我說叫我把東西移到樓上.我們一連轉移了很 

  多地方.最後,姐姐哥哥下去了,我還在樓上.我隨手把報紙和木炭放在了三樓的陽台上,放完后,我就蔥蔥忙忙的回到了家,這時,媽媽問:“作業有沒做完,快點做。”我邊做作業邊想:“如果媽媽發現了怎麼辦。”我嚇的寫字都寫不好。媽媽問我是不是有什麼事。我嚇的手直發抖。 

  哎呀!怎麼辦?三樓的人回來了,我還把東西放在哪裡。不一會兒三樓的人發現了,我裝做什麼也不知道。這時三樓的人把不一切都告訴了了媽媽,媽媽 不相信,決定自己親自上去看一看。這時媽媽兇巴巴地拿着報紙和木炭走到我面前,我一看就知道沒什麼好事。媽媽問我:“你們有沒有到樓上玩火?”我心裡蹦蹦直跳不知道怎麼說。“我們沒有到樓上玩火。”我緊張的回答說。媽媽說:“這些報紙和袋子總是我們家的吧!我只好承認是我們乾的。媽媽生氣的把報紙一扔。糟了,又會挨打了。 

  媽媽拿起衣架就向我和姐姐、哥哥走來,衣架在空中一掄,就發出咻咻的聲音。我挨打了!媽媽把我從頭上打到腳上,又一邊說:“長這麼大,一點也不懂事......” 

  聽到這裡,我的鼻子不禁抽搭了一大下,幸好我的手寫着字,淚水不至於流出來。 

  我一邊抽抽搭搭的哭着,一邊撩起褲腳來檢查我的傷痕。哪一條條鼓起的傷痕,紅腫的, 而且發著熱。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