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最難忘的一件事

  臨澤縣五三小學三(1)班

  鄧 波

  記得我很小的時候,大概才七八歲吧!我媽媽在離家不遠的地方工作。那年夏天我看見小朋友們都拿着冰棍在吃,就有點嘴饞也想吃一根,可惜我沒錢。我馬上想到了媽媽,於是就跑到媽媽工作的地方問媽媽要錢,可媽媽說:“你現在感冒着不能吃冷的東西。”我低着頭走出了媽媽工作的地方。

  回到家,我還是想吃冰棍,突然我拍了一下腦袋說:“有了!”我馬上來到小店問老闆拿了一根冰棍,對老闆說:“是媽媽先讓我先拿着吃,等我媽媽下班時再來付錢。”我終於騙過了小店老闆,在回家的路上美美地享受了一根冰棍。

  到了晚上,媽媽回來了,我本想對媽說我拿了一根冰棍沒付錢,後來又想:媽媽中午說過我感冒,不能吃冷的東西,可我……我心裡難過及了,可又不知道要不要對媽媽說。終於我憋不住對爸爸說了事情的原尾,爸爸告訴我做錯事就要勇敢的承認,並要努力的去改正它。

  聽了爸爸的話,我鼓起勇氣去向媽媽解釋。媽媽聽了會心地笑了,她說:“其實我下班時就知道了,可我沒說,因為我相信我兒子一定是個好兒子。”

  這就是我小時后的秘密,一個對我意義重大的秘密。

  指導老師:李冬梅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