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近一個月來,我們女生又迷上了一個新遊戲——摩爾莊園。在遊戲中,每個小摩爾都是一個小鼴鼠,可以領養一個酷似果凍的小寵物,叫拉姆。我們的工作就是給摩爾買衣服、買傢具和升級,而且要幫它們養拉姆。 

  我的摩爾已經11級了,名叫“可可之小月”,我的咪咪號是9383503。可可在莊園里可算得上是小公主了,帶着美人魚髮型,穿着聖誕小裙,手上拿着正義魔杖,腳踏一雙溜溜鞋。 

  摩爾莊園對我來說,不僅是娛樂的天堂,而且是交流的樂園。在莊園里交幾個知心的朋友,向她們訴訴苦,難道不是一種很好的交流嗎?比如我,每當心情不好時,就去摩爾上面找我的朋友——LULU貓。我和她雖然相隔千里,她卻能給我一份安慰。而大人們只會不停地說“好好學習”、“讓着弟弟”等。每當我心裡不滿時,就會去找LULU貓。 

  我親切地叫她“貓姐姐”,而她也親切地叫我“可可妹妹”。我們經常在一起玩遊戲、聊天,就像一對親姐妹。 

  摩爾莊園是孩子們的世界。這裡彙集着全國各地的小朋友,我們在這裡訴說孩子們的心聲,歡度着快樂的童年。歡迎大人們也常來參觀參觀,了解一下我們小孩子的思想和世界,找回一點自己的童心。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