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摩爾莊園玩家。摩爾莊園是淘米公司專為兒童傾力打造的電腦遊戲,摩爾莊園裡面沒有任何不良的東東,因為大人都認為這個遊戲太“幼稚”(我在這兒加引號是因為摩爾莊園根本不幼稚)了。

  我現在只有27級,我的米米號是32608695,我現在是銀蘑菇嚮導 警察 拉姆拯救師 消防員 駕駛員 記者,但記者中要找玉藍色的粉,可我找不到,後來,我只好找有超拉的魏向穎,他說……

  後來我發現,在地圖上顯示的場景有摩爾城堡、摩爾拉雅山頂、淘淘樂街、開心農場、漿果森林、SMC基地、神秘湖、陽光牧場、愛心教堂、摩爾足球場、西部遊樂場、粒粒小廣場、展示小屋、拉姆學院。我喜歡摩爾莊園因為遊戲好玩、又豐富:泡泡龍(在寵物店)、拼圖(在城堡二樓)、足球(在摩爾足球場)、摩摩大賽車(在西部遊樂場)、摩羅斯方塊(在城堡地下)、滑雪(在摩爾拉雅山頂)、激流勇進(在漿果森林)、釣魚(在神秘湖)、種地在開心農場我最喜歡玩種地和拼圖。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