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摩爾和奧比的紛爭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和奧比的紛爭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奧比和摩爾都是一樣的,不存在抄不抄襲。玩摩爾的罵奧比島很正常,因為你對這個遊戲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許久的感情之後,你就覺得其他遊戲比不上我們玩的摩爾莊園等等。但是,我們必須知道不是只有摩爾的客服姐姐們才吃泡麵的,難道,就只有摩爾的姐姐們特殊一點嗎?奧比的客服姐姐和摩爾的客服姐姐的願望不都是把自己的這份工作做下去嗎?不是他們想吃泡麵,而是得不到其他的吃。其實想一想,他們每天要面對那麼多台電話,也沒有時間去買東西。她們還不是一樣的沒時間,非得等12點才能下班嗎?所以,我覺得抄不抄襲是兩碼事,我希望奧比和摩爾能和平相處。別再互相的罵來罵去了。

  黔西縣城關鎮城關三小五年級:張穎欣

您正在瀏覽: 摩爾和奧比的紛爭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和奧比的紛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