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我永遠支持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我永遠支持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快樂美妙的網上虛擬樂園,健康、快樂、創造、分享是這個樂園的主題。在這裡,在這裡,每個小夥伴都化身一隻可愛的小鼴鼠摩爾,穿上自己挑選的漂亮裝扮,帶上自己喜歡的玩耍道具,跟其它的小摩爾一起玩遊戲、打水仗、捉迷藏,可以一起來到雪山上,進行一場刺激的摩爾滑雪比賽。這就是摩爾莊園。. 

摩爾莊園是全國最大的網上兒童(青少年)樂園。可以制止孩子長時間上網,每天6時開始,24時結束(周四時為:6:00-22:00(要進行大掃除))。裡面全是禮貌用語(說髒話,數字,結婚輸不出來,除噁心等語言),所以家長可以放心地讓孩子玩。摩爾莊園是專為中國7-12歲兒童設計的安全健康益智的虛擬互動社區網頁遊戲,每個兒童化身可愛的小鼴鼠摩爾,成為這個虛擬世界的主人,社區融合虛擬形象裝扮、虛擬小屋、互動遊戲、愛心養成為一體,為兒童提供綜合互動娛樂平台。 但是對所有年齡的孩子開放。所以有格的會員審核機制和舉報機制,確保摩爾莊園是個好孩子的樂園。 建造摩爾樂園主要是為了獲取知識、聊天、遊戲是孩子們最喜愛的網上活動,兒童上網已經成為不可阻擋的趨勢。它不僅讓孩子喜歡,更讓父母感到放心和愉快。 

  摩爾莊園,你知道嗎?當我知道,你和奧比島打官司時,心情難以平靜。作為你的夥伴,我希望你一定要贏,因為我是伴隨你一年的好夥伴。當我得知你上了教材更是開心的不得了。 

  我祝願摩爾莊園越辦越好。我永遠支持你----摩爾莊園!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我永遠支持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我永遠支持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