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奧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北京奧運會 

  南津小學 五(2)班 王飛蘅 

  2008日8月8日晚上特別熱鬧,那是值得我們中國人永遠難忘的日子,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和15天的比賽。 

  我最喜歡看的比賽就是乒乓球女男比賽了,張怡寧對陣對手沉着穩定,發揮出色,用實力戰勝對手,真不愧是世界第一,果然名不虛傳。當我看見三面我過的紅旗一同升起的時候,我的心都沸騰了。男單更不用說了,他們一路奮力拚搏,不給對手留下一點機會。三面國旗又再次升起,那是中國人民的驕傲。女單和男單用他們的實力證明,我們中國乒乓球是當之不愧的世界第一。那時,我相信全國人民沸騰了,海外華人也沸騰了。我整個人又再一次沸騰起來,高興地以蹦三尺高,一夜無眠。 

  雖然,劉翔因傷退出了比賽,但他的內心卻很堅強。我們要為他加油,繼續支持他。希望在下一屆倫敦奧運會上在看見他的身影,看見他在最高領獎台上最燦爛的笑容。 

  我最自豪是獎牌榜,中國第一次金牌獎數首例第一位。證實了我們不一定比美國弱,中國也是強大的,無人能敵的 

  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我以你為榮!!!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