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您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媽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很感謝您一直從來,對我無盡的照顧與關愛。我還要感謝您多年以來對我的栽培,您希望我成材,雖然,我還沒成材,但我一定會努力,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希望的呀!我要報答您無限的恩情。媽媽,您就像我生命中的一盞永不熄滅的一盞燈。您這盞燈可以給我美好的光明,還可以給我溫暖,給我照亮前面漫長的路。您一直以來不辭勞累的照顧我,關愛我,讓我感受到溫暖。我一定會回報您對我無限的關愛的呀!您還記得嗎?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學什麼也學不好,但是您還是不肯放棄我,您教我,教到我會為止。會了,我很高興,您也終於露出您潔白的笑牙了呀!我考試不太理想,您安慰我,鼓勵我,幫助我!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謝謝您對我所有的關愛與照顧!”在我記憶中有過這樣的一件令我一輩子也不敢忘懷的事情。在一個寒冷的三更半夜中,媽媽去上廁所,上完廁所,然後,走到我房間看看我睡覺了沒,媽媽看見我滿頭大汗,連手心手背也有汗,便給我換了薄一些的被子,溫柔地問:“好了點沒有呀?會不會冷了些呀?”我難受地說:“媽媽,還熱。”媽媽奇怪地摸了摸,我滾熱的額頭,媽媽嚇了一跳,擔心地說:“會不會發燒了呀?”接着,媽媽連忙去拿溫度計,來量我的溫度,不量不知道,一量嚇一跳,媽媽焦急地說:“真發燒了呀!這下可糟了呀!怎麼辦呀?怎麼辦呀?燒到38度了呀!”然後,媽媽連忙感覺跑到,醫藥箱旁邊,從醫藥箱里拿服出退燒藥給我服下。服下之後,我感覺好了點。我說:“您去休息吧!我沒事的了。”媽媽溫和地說:“傻孩子,你的燒並沒完全退,只不過是退了一點點呀!要是被風一吹,又發燒了,那怎麼辦呀!”當時,我心裡充滿了溫暖。過了一會,我睡覺了。但是,媽媽確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給我把額頭上的汗水擦掉。早上天剛亮,我睜開眼睛一看,你猜我看到什麼了呀?我看到的而是媽媽那黑黑的黑眼圈布滿血絲的雙眼。媽媽看到我沒事了,然後,就拖着疲憊的身體給我,做早餐了呀!當時,我心裡特別難受,我真的很想對媽媽說:“媽媽謝謝您!”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呀!您辛苦了!以後,我會聽話,做個乖孩子。讓您高興,讓您自豪的呀!”

  湖南婁底市第六小學五年級:陳煜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