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感謝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感謝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感謝您 

  當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最先熟悉的就是媽媽的笑。媽媽的笑容就像春天的陽光,照亮了我生活中的每一天。她給了我溫暖,讓我快樂的成長。 

  記得在我5歲那年的一個夏天,三伏天的晚上悶得讓人透不氣來,媽媽怕我熱在我的身旁為我扇着扇子,不一會我就進入了夢鄉,當我從夢中醒來的時候媽媽,一陣微風吹來十分舒服,原來您還在為我扇着扇子,但汗水卻濕透了您的衣裳。您的愛就象是清涼的風讓我不再感到炎熱。 

  還記得在我上小學一年級的一個雨天,當下課鈴聲響起后,我隨着人群也走出了學校,遠遠的我看見你正拿着雨傘站在校門口,由於您着急來接我,所以只帶了一把傘,我們肩並着肩向家走,走了一段我發現雨傘始終遮在我的頭頂上,而您的衣服卻被雨水打濕了。我說:“媽媽你的衣服澆濕了,您把傘往您那邊挪一挪吧”。而您卻笑着說:“沒事孩子,只要你別澆着就行了,免得你感冒”。您的話讓我的心裡感到一陣陣溫暖,在您的精心照顧下,才有我的健康成長。 

  媽媽,我感謝您對我這麼多年來的照顧和無微不至的關懷,您辛苦了,我會努力學習來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感謝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感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