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京奧運會觀后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會觀后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2008年8月8日8點我準時坐在電視機前,觀看開幕式。開幕式在千人擊缶的鼓樂聲中拉開了帷幕,隨着7、6、5、4、3、2、1的倒計時,五顏六色的煙花呈現在我們眼前,緊接着用煙花組成的29個腳印從天安門廣場,一直走到鳥巢,象徵著第二十九屆奧運會正一步步向我們走來。當最後一個腳印走過的時候,夜空中噴出了五彩繽紛的煙火,像彩色的噴泉,照亮了整個夜空。 

  這時三千人同時出現在台上,每人手捧一個論語,他們表演的非常整齊,不一會兒舞台中央出現了幾個不同字體的“和”字,原來是向我們展示中國古代的四大發明之一——印刷術,接着火藥、指南針、造紙術一一呈現。在現代中國展示之後,從地下出來一個藍色的地球,中國歌手劉歡和英國歌手沙拉。布萊蔓站在上面,緩緩演唱歌曲《我和你》,這就是奧運會的主題歌。 

  隨後,204支代表隊入場,第一個入場的是希臘隊,希臘是奧運會的發源地,最後一個是中國隊,中國一共派出600多人蔘賽,是這屆奧運會中人數最多的。 

  激動人心的時候,就是點燃奧運聖火。當最後一棒火炬手體操王子李寧接過火炬時,觀眾一片歡呼,只見他手持火炬騰空而起,在空中他飛速向前奔跑,然後點燃導火線,住火炬一瞬間被點燃了,觀眾們的吶喊聲一起響起,現場沸騰了。 

  此時此刻,我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無比驕傲、為奧運會在中國舉辦而無比自豪! 

  自原本以來,我一直認為奧運會是無聊的,但是這次看北京奧運會是有2個原因:父母、學校、親人鼓勵我們觀看,因為這是百年一次的百年奧運。原本我想亂看看就不看了,但是那一個個精彩、驚心動魄的場面使我愛上了奧運 

  中國選手陳燮霞在女子48公斤級舉重比賽中以212公斤的總成績獲得冠軍,為中國代表團捧得首金。 

  最使我難忘的就是那些堅強的女團體操運動員,比如:奪得冠軍的“高低杠公主”的何可欣,她在資格賽的時候因為一個小的失誤讓她掉下器械,但是由於大家對她的鼓勵和支持使她繼續完成了比賽,而且完成的也非常出色。她們的隊長程菲在自由操中突然落地失誤,但是,她並沒有放棄比賽,而是繼續把比賽比完了。在過後的節目《一起加入榮譽殿堂》中,主持人朱軍採訪了程菲,程菲告訴他,那天她失敗后哭了2天,最後不哭的原因是因為教練對她講的一些話,哭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就這樣,程菲堅強了起來,繼續比賽。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會觀后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