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組委會的叔叔阿姨: 

  你們好! 

  我是一位浙江省的小學生,2008年北京要召開奧運會了,身為一名中國人,誰不關心呢?我是13億人口的大家庭中的一員,我愛祖國。新中國成立了那麼多年,外交關係甚好,最重是大家和平共處。2004雅典奧運會的開幕儀式充分體現了古希臘的文化,北京2008的開幕儀式,閉幕儀式必然也要表現中華5000多年的歷史,但在中國陷入戰火硝煙之時,是世界授予了我們偉大的力量,是世界給予了我們幫助,這天大的恩惠,我怎能忘懷?所以在我想象的腦海中,北京2008的開幕儀式,閉幕儀式以“中華歷史”為特點,而和平為重點。誰不想世界和平,誰不想世界沒有戰爭?讓世界歡聚中國,讓和平長存中國。所以我想在奧運聖火點燃那刻,世界各國人民一起共舞,讓2008隻和平鴿飛向天空,讓世界記住這一刻,讓和平記住這一刻,這只是我一位愛和平的小女孩一個小小的想法,希望和平的光芒灑滿全世界,讓世界感受和平。 

  祝 

北京2008奧運會舉辦成功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  沈囡 

  2004年11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