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您---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謝您---媽媽 

  甘肅臨澤五三小學六3班

  李莞爾 

媽媽養育了我們,我們應該感謝她。感謝的方法有很多,而我,只是在媽媽生日的這天為媽媽買了一份小小的禮物來感謝媽媽。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在給媽媽挑禮物,進了這個商店進那個商店,貨比三家之後,終於看見了兩件稱心如意的禮物,一件是玫瑰花,是用蠟做的,做的簡直和真的一樣,還有一個是眼影盒,我還在上面放了個蝴蝶結,我想“玫瑰花我可以在晚上點燃給媽媽一個驚喜,而眼影盒,媽媽最喜歡了,可就是捨不得買。現在送給媽媽一定會很高興的。”我心裡美滋滋的從商店走了出來,突然發現今天公園裡的花好像格外的紅。 

  到了晚上,媽媽回來了,我把蠟玫瑰點着,從我屋裡出來,說:“祝你生日快樂!”在我要走到媽媽面前時,我突然心跳加快,緊張了起來,想:“媽媽如果不喜歡怎麼辦啊,會批評我嗎?”想到這裡,我的腳就像粘在地上一樣,走不動了,突然,我看到媽媽的眼角有了點點淚光,媽媽哭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媽媽哭,會不會是媽媽生我氣了?“媽媽是不是不喜歡呀?”我說。“我很喜歡。孩子,你長大了,懂得關心媽媽了,媽媽真為你驕傲。”說完,媽媽緊緊把我抱在她的懷裡。這一夜我和媽媽邊說邊笑着度過了一個美好而溫馨的夜晚。 

  媽媽為我們成長付出了很多,我們應該懷抱一顆感恩的心,有時送媽媽一份真心的禮物,一張小小的賀卡也是一個表達你的真心的好辦法。媽媽為我們付出了太多,我們難道不應該也讓媽媽感到幸福嗎? 

  指導教師

  祁愛玲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