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華師附小坐落在桂子山上,可美了,如果你不信,那就來看看。

  走進校門,水泥路右邊是玻璃櫥窗,上面貼着同學們的獲獎情況介紹,每天早晨走過這裡,我心裡就有一種自豪感和緊迫感。櫥窗的後方是乒乓球台和雙杠,乒乓球台和雙杠那邊總是很熱鬧,每當課間,同學們就在那裡切磋、比試“功夫”。水泥路左邊是綠化帶和操場,綠化帶可綠了,像一條碧綠的帶子。綠化帶裡面是紅色塑膠跑道圍繞着的綠色球場,像是一個綠色小衛士系了一條紅色的腰帶,可真威武。

  通過水泥路往裡走,最前方是主席台,主席台左方是升旗台,升旗台中央挺立着一根高高的旗杆,旗杆頂上飄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每周星期一,全校師生都在操場舉行升旗儀式,伴着義勇軍進行曲,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同學們唱着國歌,從心裡生出一種對祖國的熱愛。

  操場的兩邊是教學樓,與主席台後的主樓連成一體,是我們學習的地方。我們班的教室在一樓,教室的前面是一台多媒體,上課時老師通過它教會了我們很多知識。後邊的牆上是黑板報,每期的黑板報都是我們自己辦的,月月都有新花樣。我們在這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朗朗的讀書聲常常在操場邊就能聽見。

  下了課後,最吸引同學們的地方就是乒乓球台了。記得有一次我和沈華傲打比賽,一開始我連輸4球,輪到我發球了,我鼓足勁發了個猛球,正落在她反手邊的台上,她還沒反應過來,我就贏了一球。接着我又往她正手邊發了一球,“小沈”回了我一個高球,我抓住這個機會猛抽一下,又贏了一球。之後的比賽我倆越打越激烈,雖然最後我還是輸了,但我還是非常高興,因為這活力四射、小巧玲瓏的乒乓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啊,我愛我們的校園!它是我們學習、生活的樂園。

  華師附小四年級:楊鴻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