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德鋼公司住宿區——工人新村的對面。一到大門口,你就會看到六個大字——祿豐城南小學。 

  進了大門,走過題寫有學校校名的牌坊,就看到寬闊的操場,操場大致可以分為兩半,靠北面教學樓前的水泥場地,主要是同學們課間活動的場所;另一半是體育運動場,運動場被塑膠跑道所環繞,又可以分為兩部分,東面有一大塊草坪,同學們可以在上面踢球、嬉鬧、做遊戲,西面有兩塊籃球場,主要是給我們上體育課用。籃球場的西面,是一排乒乓球桌,這是好多同學都樂意去的地方,課間休息或課外活動時,他們在那裡逐對廝殺,練習、切磋乒乓球技,鍛煉身體。在操場上,還井然有序地栽着一些綠化樹,高矮錯落,裝點着我們的校園。 

  站在操場中間,再來看一看我們學校的建築物,東面有一幢嶄新的教學樓,一年級的多數班級都在新教學樓里上課,北面的一幢是主教學樓,一共四層,二至六年級21個班級的教室都在這幢樓上,我們五(3)班在三樓。每間教室里,有桌凳、黑板,還安裝有多媒體,這是我們上課的地方,在這裡,老師辛勤地給我們傳道、授業、解惑,在這裡,同學們在盡情地汲取知識的營養,上書山攬勝,下學海遨遊……操場的西邊有一幢綜合樓,裡面有階梯教室、圖書室、實驗室、計算機房……還有學校領導的辦公室。綜合樓的後面,有一幢師生食堂,食堂的南面,還有幾幢教師宿舍樓。 

  我們的學校——祿豐縣城南小學就介紹到這裡,我愛我們的學校,我為自己能在這樣一個環境優美、教學設施齊全、校風優良的學校讀書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