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說風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說風暴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姐姐!我告訴你,我們學校的一位五年級同學寫小出版了!”哦!原來是妹妹,她興奮的向我彙報到她們學校的新聞,她那個高興勁好像是自己寫小說出版了一樣。

  “哦。”我沒當回事似的喊道。

  “什麼?五年級同學寫小說出版了?”我猛然間回過神來。

  “嘻嘻,咱們學校的同學厲害吧?”妹妹得意地說。

  “別人出版小說關你啥事?”我嘴中喃喃道。

  “姐姐,要不你也寫小說吧?”妹妹給我出了主意。

  “恩……這主意不錯。要不……咱們倆也來寫小說,咋樣?”我問道。

  “好呀好呀!恩……我要寫校園小說或者魔法類的也行……”妹妹自顧自的思考去了。

  我在心中默默地想着:“我心中有很多題材,要不一次性多寫幾本吧?”我自己問自己。

  我二話沒說,立刻打開櫥櫃,一陣翻江倒海起來。

  過了15分鐘,我從櫥櫃里翻出了十幾本本子,拿出兩本遞給妹妹,妹妹開心的接過本子,在嘴中說到:“啊?這麼厚的本子呀?”說完,就拿着本子高興地寫去了。

  我翻開嶄新的本子,想了一陣,許多大膽的想法在我心中油然而生。

  我興緻勃勃的寫完了第一章,看着自己的傑作我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當寫第二章時,我的手也寫累了,休息了一會,趁機看了看妹妹的作品,只見,她正在埋頭寫着,似乎入情入境了,一時半會還停不下來,看着她的那起勁勁,我又重新坐到書桌邊開始了大戰一通,我們足足寫了一個小時,累得直不起腰了,我便嘆了一口氣嘴中叫道:“累死我了!”妹妹像個應聲蟲,跟着起鬨:“廢話!你以為我不累啊!”

  我們互相看了一下對方的傑作,同時評價道:“不錯,不錯!寫的挺好的,只是找你這樣的速度寫下去,要寫到何年何月呀?”

  我們在第二天又興緻勃勃的寫了下去,津津有味的讀着這些還沒完成的作品。

  就這樣,我們堅持了一個星期後就再也沒有提起要寫小說了,如今,那本寫小說的本子上已經蒙上了一層厚厚的灰塵。

  “看來寫小說並非是一件簡單的事啊!”我和妹妹一起說到。

  我有的出了一條結論:寫小說,靠得也是要有毅力和恆心。

  江東區外國語實驗小學五年級:顧玫琳

您正在瀏覽: 小說風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說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