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蟲子風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子風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我學完英語回到家,看到媽媽把袋子里的米倒進一個鐵盆里。我很好奇,就一邊用手抓米,一邊自言自語地小聲嘟噥:“浪費米呀!都倒在盆里,想幹什麼?”結果話音未落,我的手就接觸到了一個軟軟的、一動一動的小東西。我嚇了一跳,鬆開手一看,原來是只淡黃色的、鉛筆尖大小的小蟲子。我猛一甩手,它又掉進了盆子里,一轉身,鑽進米堆不見了。

  慢慢地,我回過神來,定睛再去找它,卻找不到了。我把盆中的米倒過來,倒過去,一下子找到了七八隻這樣的小蟲子。它們一律地米黃色,兩隻黑黑的小眼睛,肉嘟嘟的,但卻不能不讓人感到噁心。

  它們有的半挺着身子,有的猛往米堆深處鑽,有的在表面上的米下來來回回爬來爬去,還有的兩隻聚在一起搶食吃。

  看到這麼多的蟲子,這些大大小小、老老少少的生命,忽然感到心中有種強烈的想吐的感覺,我的肚子在翻滾,因為早上剛喝了稀飯……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蟲子風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子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