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秘密寫小說--花衣裳的小說令我着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寫小說--花衣裳的小說令我着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陪了小姨媽一會兒之後,就再也坐不住了,抱着那些嶄新的“花衣裳”叢書,和小姨媽說了聲拜拜,就溜進屋裡去看書了。 

  書里的扉頁上說,美美是燈心絨的,柔軟但有骨子;辮子是純棉的,一派搖曳的天真,壞壞是萊卡的,富有變幻的活力。 

  真有意思! 

  我決定先看辮子的,因為書上有她們的照片,我覺得辮子最漂亮了!而且,辮子是上海人,我媽媽也是上海人,所以,辮子令我感到很親切! 

  辮子的書叫《獃獃向前沖》,封面上是一個又帥又酷的男生正在滑翔。翻開書,辮子那些獨特的文字深深地吸引了我。 

  原來這是一些系列小說,小說的男主角是一個叫“傑潘”的16歲男生,他不但人長的超帥,而且最大的特點就是有騎士風度,他在上海這個美麗的都市裡,不斷地邂逅着一個又一個女孩子,他也不斷地給予她們幫助和友情…… 

  哦,我似乎走進了一個美麗的夢境一般,戀戀不捨地不肯離開這個世界。 

  可惜的是,我已翻到了書的最後一頁。 

  雖然書已看完,但是,在我腦海中深刻地烙下了一個完美的夢幻男生形象,他就是辮子姐姐塑造的男生傑潘。 

  接着,我又翻開了美美寫的《小女生的鬼馬日記》。 

  想不到的是,同為“花衣裳”組合成員,美美的小說和辮子的小說風格完全不同。美美的文字很是幽默輕快,她寫的鬼馬小女生“大頭馬”實在是太有趣了! 

  我一邊讀一邊忍俊不住地哈哈大笑。 

  雖然很好笑,但是,大頭馬的校園生活和家庭生活,被美美寫得好真實啊,就像是在我們身邊發生的故事一樣。

您正在瀏覽: 秘密寫小說--花衣裳的小說令我着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寫小說--花衣裳的小說令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