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練習敲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練習敲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作文:練習敲鼓 標籤:五年級作文 練習作文 五年後作文 十五年後作文

  昨天,我們鼓樂隊每人發了的樂器,我是敲小鼓的。真的好喜歡敲鼓的聲音。

  上午下了第二節課,王老師組織各班的鼓手們到大隊部領鼓,然後一起去多媒體教室合練。我拿上小鼓,和同學們三三兩兩地走到多媒體教室。人員全齊后,王老師讓同學們先一起敲第十套鼓譜。只聽見王老師的一聲“起”,號、大鼓、小鼓、大釵、小釵一起響起,尤如一曲交響樂一樣,什麼都有似的。聲音非常大,也很符合節拍。放眼望去,大鼓、小鼓的鼓錘、大釵、小釵的兩邊絲帶,舞動起來還真漂亮。一次下來,王老師說敲的不錯,兩次下來我們敲得更好了。隨後老師又讓我們把整套譜子敲下來。幾遍合練下來,我們的胳膊也累了,大鼓的隊員們手已經抬不起來了,小釵和大釵的隊員們兩個胳膊已經分不開了,最慘的是大號隊員,感覺他們的嘴都吹腫了似的。

  練習了幾次,王老師讓我們回家再熟悉鼓譜,以便我們敲得更好。今天雖然練習得有點累,但是大家特別開心,因為我們都受到老師的表揚。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練習敲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練習敲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