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荷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荷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樓底下有一個小池塘,那裡夏天荷花開得異常艷麗,使我總想仔細去看一看,至身與那種境界中.

  清晨,我來到了池塘邊,還沒到就聞到了一陣芬芳撲鼻而來.我情不自禁地向那邊走去.一片一片的荷花瓣匯成了那一朵朵粉嘟嘟的荷花就像小朋友的臉蛋一樣.荷花是那種扁圓扁圓的形狀,沒一片花瓣的形狀都像扇子一樣,全部重疊在一起,顏色淡粉淡粉的.

  一陣風吹來,,荷花搖擺着它那迷人的身材,芳香也隨風飄揚.在它安靜的時候,靜靜的躺在水面上彷彿在說:“今年陽光這麼好,出去游游泳也不錯嘛!”“什麼,荷花還會游泳?”“可不是嘛,你以為只有你們才會游泳呀,我們荷花也會游泳拉,技術還比你們好。”一多荷花驕傲的說,我似乎覺得我也太小瞧它們了,並接了一句:“哦,看來你們還很厲害哦。”“那是當然,謝謝你誇獎,我們荷花是一個團結友愛的大家庭,是因為我們的花瓣都是重疊起來的,大家都覺得我們很團結。”“哦。”我無所事事地說。

  一陣風吹過把我吹醒了,原來我是沉浸在夢裡啊,我一直在那獃獃地站着,直到黃昏過去。

  荷花教會了我團結友愛,但它那出淤泥而不染的品質更讓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荷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