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qq三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三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弟不才,玩了1個月0JJS,名字為註定坪犯.(本來要打註定平凡的,可是後來有人拿了) 

  剛開始,我是菜鳥亂飛,見到任務有一點錢,爽阿!現在沒有5、6十萬在身上就感覺不好,去刷旗子拿錢。後來我的裝備被爆一次,就立馬找哪個人報仇,可是又被別人殺了一次。可是好運不再伴隨殺了我的人了,我的兄弟知道后立馬趕來,他69J,把哪個人幹了幾次,把爆來的裝備拿來賣,有錢買裝備了。 

  以前鄧茂是何等貴啊!3000W,看到這個數字我暈了,可是刷副本又沒它精元,BOSS的價錢也不可小視,沒錢只好帶個破甲的便宜貨了,現在麻花藤為了賺錢,弄什麼禮包,BOSS就像街上的公雞——每人要,一抓就是一把,但幸好鄧茂掉價沒那麼離譜,我現在弄到了一隻綠傭兵鄧茂,兩星,本來的吸血被亂舞給覆蓋了,麻花藤又少給了我一顆星,55555555。不過有就好,畢竟也是很貴的! 

  介紹一下我的裝備把!我的鞋子(飛羽)3K初速15,靈活3,跳10。強八,感覺還是不錯的! 

  褲衩(玄晶)3K改了一次,不過不好,體質+2魔防+18還有一樣我忘了。 

  上衣(飛羽),開1K,還有2K沒開,沒改。血+180還有兩樣忘了。開到2K就會紫了。 

  手(輕鏈)不說了,太垃圾了——1 

  沒有頭盔 

  抗性為5、5、4、5,心法有兩樣是3級,一樣沒升。 

  我的號不錯吧,免費帶我帥哥,美女,給我枝條吧!

您正在瀏覽: qq三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三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