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的荷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荷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到夏天,荷花便會瘋長,一個荷塘里的荷花,開花便是最多的,一開便是十幾株,夏天的荷花特別紅,特別漂亮,也就因為這樣,就有了這一句詩,“夏日荷花別樣紅!”夏天的荷花,香氣是特別淡的,也就因為這樣,所以只有蜻蜓願意立在荷花之上,沒有蝴蝶在周圍紛飛。

  即使荷花並沒有其他的花那樣香氣怡人,但它的美麗,卻是人們都公認的,荷花之美,美不僅僅在它的外表,更因為它的含義。人們常說荷花高潔清雅,而古人也常常用詩句去讚美它。夏天的荷花卻是是無比的美麗,它生長在黑色的淤泥中,都能“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因為這樣,許多的人便特別喜歡荷花,荷花也就成了“清廉”的代表。夏天的荷花長得最美。它的花朵是淡粉色的,而且開花還是一大朵,路邊走過的行人,看到這漂亮的荷花,總會去觀賞一番,直到看着好看,看久了才會心滿意足的離開。荷花長得沒有其他的花美麗,卻也很受觀賞者歡迎。

  夏天的荷花,在日落時便會閉合,有時候,有些荷花依舊盛開。因此在夜晚,吃完飯會出來散散步,散步也就會出來看荷花。夏天的夜晚,在池邊看荷花,那不是一般的清凈,偶爾也會有一些發著熒光的螢火蟲落在荷花的花朵上,散步的人看了,更覺得荷花賞心悅目。

  一提到夏天,讓人們去猜夏天的花朵,很多人一提便是荷花。是啊,夏天的荷花那麼美麗,怎麼不值得一提?雖說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花朵,也許更多人喜愛牡丹、玫瑰,但我覺得,那樣“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荷花,才能得到我的喜愛!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荷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