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qq三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三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三國,一場爆風,席捲我們班。 

 我們下課照樣談三國,“我昨天遇到了……”“我昨天還遇到BOSS呢!”“今天晚上玩嗎?”“昨天我被老鼠喀嚓了,555555~”一幫女孩下課後在那“文靜”的談三國。 

 哎,作為三國的“俠客”,全班都知道“俠客”們都在玩三國,談三國,女生幫有“?N簫簫”“汶蕭蕭”和鄙人“銀簫簫”是代表,我們把她們稱為“簫簫幫”每節課下課都在談,內容無一不關三國,被老鼠喀嚓的可憐的那個人正是鄙人。 

 “?N簫簫”為魏國的劍侍,鄙人當然是仙術,“汶蕭蕭”也是個劍侍,是“?N簫簫”的好兄妹,偶嘛……是“?N簫簫”的徒弟咯。^-^ 

 哎,就是慘,人倒霉了連喝水都塞牙,就是我被老鼠喀嚓的那天,連續掛掉了5次,第2天就只能說慘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qq三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三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