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熟悉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熟悉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要說一個熟悉的人,我選擇爺爺。在我的“世界”里,我的爺爺是最偉大的最可親的最慈祥的最完善的對我最好的一個人。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個世界里只有爺爺是最好的一個人,包括爸爸媽媽在內。可能是因為我生下來才幾個月就到爺爺和奶奶家,到了4歲,我才到爸爸媽媽的身邊的緣故吧。 

  爺爺 就像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人,而且從小到大,爺爺從來不打我,不罵我。有時候我做錯事,爸爸要打,爺爺就說:“算了,算了。小孩不懂事。” 

  小時侯不懂事。在這個大家庭里,爺爺是最大,坐在最高的一個位子上,我不懂事,就經常坐在爺爺旁邊——沒大沒小。可爺爺不在乎,讓我坐在他旁邊,有時候吃飯時,我還拿起“酒杯”和爺爺“乾杯”呢,“酒”后,我還說了些“傻話”,幸好,童言無忌。 

  爺爺這人很熱心,我真想做他一樣的人。爺爺寬宏大量,不是小雞肚腸;爺爺助人為樂,不是陰險狹窄。鄰居之間相處的特別好。家裡包餃子,總是多買一些皮,多包些餃子,燒好,給左鄰右舍都拿點去,自己只有小半。爺爺的熱心,就像《閑人馬大姐》。 

  我愛我的爺爺,但更佩服我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一個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